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打书达人分享心得:位置打书法套路在的

  打多技能的宠垫书是必不可少的!

  原因很简单——成本战略,除非你想打成像人家 摊位上看到的那种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吸血、高级神佑复生等贵重技能都上去了上面还存在弱点、吸收、鬼魂等没用且恶心的技能时!那才是你纠结的时候。

  很多人会想垫书有没有什么讲究!有!不过我讲究的不是人家那些什么技能与什么技能相克!而是基本的正如上面所说!你要懂得梦幻西游的基本常识!

  上个原图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这是一本书没上时的!

  所以当你拥有一只好的坯子上面存在若干垃圾技能最好先找一些高级兽决来做垫书(因为现在普通魔兽要决的价格也不便宜)。

  当然在选书籍上面你得选择实用性强的首选是: 高级感知、高级反震、高级幸运、高级驱鬼、高级毒(法宠不可用)、高级防御、(法宠不可用)高级精神集中 (攻宠不可用)、高级强力(法宠不可用)高级敏捷、高级飞行(法宠不可用)高级 反击(法宠不可用)、高级合纵(适合攻宠)、高级盾气(攻、法都可用)、高级招架、等…… 一般情况下我见到60万左右卖的那些高级盾气、高级合纵、高级招架、高级飞行、高 级反击等都会全部买下来待来日打书再用! 当然具体看你打什么宠!宠上面有多少垃圾技能有多少而定,

  若坯子的技能多上面又有鬼魂、弱点、还有迟钝吸收甚至单法类的的坯子那么就得用不少垫书。(像我现在用来教大家的这只9技力劈)当然具体选什么看你自己宠适合打什么!至于魔兽要决的功能可以询问梦幻精灵。 最受欢迎的还是高级感知、高级幸运、高级反震、高级驱鬼等,因为就现在的宝宝前 景来看这些技能实用性还是比较强的。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