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打书达人分享心得:位置打书法套路在的

  你要明白一个最基本的道理就是即使在打书的后期这垫书的技能还在它所起到的作用还是不小的,不会影响宠的输出功能就行;打书由价格最便宜的开始打以控制成本。待坯子看起来差不多了(无副作用的技能存在时)就可以正式按易掉位来上主书了!打的顺利后面最贵的那本书就可以省下来买一套不错的 宠装了!这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方法更是一种节约。

  不能强硬着心态去追求上面必 须要打成哪些技能。你要是必须要打上什么技能有不想掉书就得认真跟我学位置对比了!

  下面我们就这只9技能力劈下手!记住重要的一点:打书要看两图(当前图和公共图)这一点我前面一篇文章教大家为什么?每打一本书上去要记得截图!然后再用打书前后的位置图进行对比,我们重要的不是这本书上去一定要掉什么技能!而是这本书上去位置是怎么换的!打书过程中记住八个字:不动者静、动则易掉!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打书一定要做好截图准备!打书前后两图进行对比!还是那句话:每打一本书上去在原有的技排序上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位置变换或者不换,我们不能决定系统怎么换但可以选择什么位置来打书!前提是你要清楚位置是怎么换的!

  如我垫书垫了个高级反震上去,对比下打书前后后者怎么换的!我们不仅要看哪些技能在换位还要看哪些技能没换位!要不要继续打书就看贵重技能换了没!没换(暂告安全)换了那就看是怎么换的(说来话长,分篇讲解)。要不要继续打书还要看垃圾技能换没换,没换即是顽固!就说我这只!4月27号是星期1打的!虽然说第一本从易掉位的角度来打一本高级反震打掉弱点是好事!那么现在就得根据位置变换来分析下一本会在哪些技能里面换位!我选择等第二天就维护了!不是不能打而是安全为主!现在这个排序可以定性为打高级必杀等那几本贵重技能力劈倒是安全的!很多人都会这样做,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打到后期出现什么情况,就如上面所说除非你想打成像人家 摊位上看到的那种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吸血、高级神佑复生等贵重技能都上去了上面还存在弱点、吸收、鬼魂等没用且恶心的技能时!那才是你纠结的时候。更简单的一点多一本贵重技能在上面多一份损失!你现在就打个高必上去出现在当前的1号位若是打书的过程中是整体前移那么你几百元就投资给三石养猪去了!

  而我选择的是等维护继续垫书!因为目前的力劈的位置不适合去强行植入高驱、高感、那些技能!因为你打多了宠就清楚大概的排序!就在力劈左右甚至就在力劈的位置!你这样打那就是死猪硬撞屠户!

  对比下力劈什么位置再细想下高驱在什么位置!为什么等维护?最基本的一点是维护过后一周之内还没有打过书的宠数据没有乱!你打过书的宠数据乱了你容易掉书!

  打书这东西,不是说全靠我们:

  第一:靠系统给你什么位置,

  第二:我们在不同位置下做的不同选择;

  像中成本技能换在易掉位时很多买家都会选择继续打无视掉不掉来看下一本换位好坏!也有的人选择等维护再打!

  希望更多人明白打书的基本原理。

  最起码的一点:游戏是人家设置的,跟系统玩不起概率,但是躲的起;

  说白了,我们就是尽量去躲开不必要的损失。

  下面我们来看维护后的位置图:(星期3的时间才打——没书)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