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打书达人分享心得:位置打书法套路在的

  到今天才收到高级幸运!下面我们进行对比!是打高级幸运的前后图对比!

  先看当前图:位置没换的技能是力劈、高级驱鬼(暂告安全——当然你别针对这两个位置上的技能来打)

  位置是怎么换的?——高级幸运从前面植入整体后移挤掉鬼魂(这情况一般的结果是继续后移掉高级反震)

  再看队伍位置:完全没换(高级幸运有循环的可能——当然不用怕这本书不贵),换过来想如果这本书是贵重技能那么亲们就得考虑等维护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打下本掉上本的情况!

  那么现在我们通过位置变换所得的结果循规蹈矩继续垫书的话对打书很不利,那我们就通过对比位置来打书!

  蓝书老玩家都清楚夜战旁边的技能是吸血!选择吸血是不错的!如果这个坯子不是野生成长又高的话就追求全红!现在梦幻西游更改的吸血于高吸的作用是差不多的(夜战也是)区别不大就没必要去追求极致!

  那就打吸血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位置打书法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