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015镜中奇缘活动测试:高伤主怪会点杀

  相关文章:2015劳动节活动测试:神秘宝箱何人可开?

  2015镜中奇缘活动测试,这次怪的血量偏多,多人环式是1轮=5环,在活动使者那领取后环环相扣,直到完成5环为止,完成一轮后有几率获得宝镜碎片,上交给任务领取人可以获得高额经验和金钱、积分奖励,任务只有一种类型,所以会比较枯燥,完成2轮后队长有一次转盘。

  挂机类的活动一天可以挂五小时,里面的花环使用后可以获得20次双倍奖励,但每天只可以用一次。

  整点怪依旧血量偏厚,秒秒过了,没什么难度,杀了一个,一个号拿到个宝石了。

  多人环式上交宝镜碎片的数量会影响到后续的镜中缘现活动,其实就是被挑战的NPC变成你的模样吧,而且多的还可以在任务人那里领取特殊奖励,暂时还不知道是什么,可以在活动人查看上交前四的玩家以及自己上交的数量,这个怪是活动开启后16:00才刷出来的,各位注意下拉!

多人环式 挂机玩法 挑战玩法
整点活动 捉迷藏玩法 口袋玩法

  目前看到的物品奖励有宝石、C66、10W金钱、符石五宝,精灵说有高兽决拿,目前还没看到有人拿到。

  这是精灵说的活动奖励,有高兽决,不过那几率,呵呵了。老规矩,将奖励图提前哈。

2015镜中奇缘活动测试
2015镜中奇缘活动测试
2015镜中奇缘活动测试
2015镜中奇缘活动测试
2015镜中奇缘活动测试
2015镜中奇缘活动测试
2015镜中奇缘活动测试
2015镜中奇缘活动测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新玩法风情汇·镜中奇缘简介!

xyq.yzz.cn/skill/201305/626667.shtml

每周大事盘点第48期:King总并不能低调

xyq.yzz.cn/dujiacehua/201505-938727.shtml

复仇杀人何须方寸?109无底洞的屠帮之路2

xyq.yzz.cn/gossip/201505/938834.shtml

没文化真可怕!论紫禁城69天宫1700伤害

xyq.yzz.cn/gossip/201505/938454.shtml

曝光如意岛一个骗子:借宝宝不还却拿去卖

xyq.yzz.cn/gossip/201505/939410.shtml

风情汇镜中奇缘:镜影迷踪捉迷藏

xyq.yzz.cn/focus/201505/938777.shtml

最新风情汇活动之镜中奇缘抢先看

xyq.yzz.cn/focus/201505/93855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