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暑假第一阶段挑战活动:输出最好统一点杀

  【冰镇西瓜精灵】

  冰镇西瓜精灵,主怪MW,秒起来很凶残,可以先封起来(所有主怪都是能封的),两边的和尚竟然是两个HS,大大回复了对面怪的气血,所以还是一句话,大家要集中点杀一只怪,一只只来总是没错的。两只BY火车是双物理,门派的话有可能是DT、ST或者LBC不定,但是伤害输出特别高,建议这里先杀掉他们两个,然后再来杀主怪。前排小怪也不容小觑,尤其是两个封系,封得不要太准,封系可封完主怪再来封他们,当然辅助门派准备个水清晶清还是挺不错的,不过冰镇西瓜精灵这边的主怪比较耐,不是太容易杀。怪物的气血量和上面的水晶西瓜是差不多的。

暑假活动第一阶段
暑假活动第一阶段

  【银晶西瓜精灵】

  这里又是满满两排怪呀,和前面一样,首先如果不知道对面哪个怪是封系的话,大家可以先封那两条毛毛虫,并且开场先点杀毛毛虫,根据晴儿自己队伍打的,以及朋友的分析,这两条毛毛虫的输出很吓人,必须先死。接着再杀主怪两边的童子,物理输出。只要逐一杀掉后排的输出,那么慢慢会容易起来。这边三个西瓜精灵,每只杀完都获得26W左右的经验(仅是109队伍的经验)。

暑假活动第一阶段
暑假活动第一阶段

  【水晶西瓜仙(Boss)】

  这个是西瓜精灵中的战斗机,很凶残,所以队伍里还是要齐心协力去杀。我们首先来看下怪物的配置,主怪是LG很凶,然后两边是两个法系门派比主怪略微弱那么一点点,两边是辅助门派,基本以HS和PT为主。前排的怪门派都会变,不过再怎么变依旧是法系和物理输出。这里晴儿建议大家先把主怪封住,然后从前排小怪依次点杀。但要记住一次只能封两只,不能太贪心,因为封了两个以上的怪,后排的怪就会玉清。后排的HS和PT耐很高,所以不考虑开始就杀。前排的怪全死光以后,后排主怪就会暴走成秒10LG了,大家要小心一些,先点杀主怪。主怪死掉以后,旁边的PT怪忽然说了一句话,然后没有经过任何人允许他就自己给自己加了9000多气血,太恶劣了。这边的话主怪气血45350,小怪气血35684,杀完后109号获得60多W经验。

暑假活动第一阶段
暑假活动第一阶段

  【晴儿の小结】这次的挑战着实有点难杀,在这里首先大家要组个靠谱的队友,如果单纯在那里挂机,大家可以考虑不带,因为酱紫是过不去的。封系要带上一个,还是挺重要的,如果出于安全考虑,晴儿建议大家带上个HS、PT、WDD或者是DF这类气血恢复型的辅助,因为怪比较凶残。推荐大家带的技能如:水清(怪封起来都比较准)、晶清(不要担心没愤怒,怪会让你知道威力的,与其浪费了愤怒,不如带上个晶清回回气血)、四海(虽说PK的时候不怎么用它,不过活动中,关键的时候还是很好用的啦),当然有LH那就更好了,毕竟这里的法系都挺凶悍的。里面怪的气血量,为了相对来说精准些,晴儿都是找TG直接开知己知彼查看的,希望给大家一个参考。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