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暑假第一阶段挑战活动:输出最好统一点杀

  玲珑万花筒

  【Part 6】:盛夏朝会篝火夜

  【活动时间】:2015年6月30日12:00至9月1日期间每个周六和周日14:00至22:00

  【任务要求】:等级≥30级,单人

  【玩法介绍】:盛夏大朝会,八方来使献珍宝!唐皇特将"珍珑万花筒"交给了逍遥仙,让三界少侠齐贺盛夏朝会!暑假活动期间每个周末14:00至 22:00,玩家上线即可获得“珍珑万花筒”。没有获得的玩家也可以前往长安城(230,120)逍遥仙处领取“珍珑万花筒”哦!14:00至22:00 期间,玩家只需轻轻摇一摇“珍珑万花筒”,高级魔兽要诀、金刚石、定魂珠等神奇礼物便会飞进你的道具行囊里!

暑假活动第一阶段
暑假活动第一阶段

  相信这个玩法大家都不陌生哟,暑假活动期间每个周末14:00至22:00,玩家上线即可获得“珍珑万花筒”。没有获得的玩家也可以前往长安城(230,120)逍遥仙处领取“珍珑万花筒”哦!14:00至22:00期间,活动期间,亲们右键点击使用“珍珑万花筒”即可赢得奖励。珍珑万花筒冷却时间为4分钟。大家也可将“珍珑万花筒”设置为自动模式,玩家将每5分钟赢得一份奖励。摇一摇“珍珑万花筒”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但每摇晃1次珍珑万花筒,也有机会恢复一定体力哦,所以海马,百岁准备起来吧,体当然是挂满最好啦。

  【Tip 1】:篝火朝会夜

  每个周末20:00至22:00期间,唐皇为款待八方来使,特意举办篝火朝会夜,期间在线即有机会获得八方来使赠送的奇珍异宝!神兽、150级书铁、140灵饰指南书和元灵晶石、苹果MacBook Air和梦幻西游纪念银币套装随时送给你!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