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暴躁外皮推荐PK赛必胜阵容:带你决战2015

  相关文章:K.冷酷挑战4X黄金甲之谜:妙用封印轻松过

  孙子曰:夫战者,以正合,以奇胜。

  大抵大家都习惯于称赞“奇”,而忘记了“正”。单从我们梦幻西游的PK来说,单纯的“奇”,基本上是很难凑效的,比如现在你的5封系,5辅助,5攻击基本上现在都是很难胜利的。所以我们把握某个时代的“正”很重要,先清楚正,才能出奇!

  在梦幻西游的历史上,开始的战术基本上都是3封+2攻击。因为那个年代辅助不强,攻击也不强,所以增加辅助没什么意义;增加攻击其实作用也不大,2个攻击点已经足以清宝宝了。那为什么不是一个攻击点呢?一个攻击点在那个年代宝宝都清不了。

  后来辅助的加强,慢慢演变成2封系+辅助+2攻击。这时候应该是最平衡的时代。

  当然中间出现了一阵PT+4LG的"小旋风",这是因为奇葩地加强PT引起的。

  当然如果PT的加强算奇葩的话,DF的加强就完全是颠覆性了,DF的出山,完全改变了封系的命运。也可以说改变了整个梦幻的PK格局。DF出山后,******,封系退避三舍。但是辅助+2攻击点的基本没变,地府代替了一个封系位置,由于DF本身也是一个辅助,所以很多时候演变成2辅助+3攻。

  之后封系的慢慢加强,封系才从攻击系中找回一个位置,变成:封系+DF+PT+2攻击,重新慢慢归于一点平衡。

PK赛盛况
PK赛盛况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丁爆料:角色宝宝场景迭代 超生死劫玩法

xyq.yzz.cn/focus/201507/953413.shtml

手机将军令的巨大隐患:看完你怕了么?

xyq.yzz.cn/gossip/201507/954157.shtml

173大唐约我皇宫:看我的巨蛙教他做人!

xyq.yzz.cn/gossip/201507/953772.shtml

谁说暑假挑战满修打不过?看我难民击破之

xyq.yzz.cn/gossip/201507/955584.shtml

2015全民PK赛倒计时开启 你准备好了吗

xyq.yzz.cn/special/2015pkxc/

暴躁外皮推荐阵容之门派详解

xyq.yzz.cn/skill/201507/955686.shtml

建魔王体验PK赛:全新模板么么哒

xyq.yzz.cn/show/other/201507/955684.shtml

爆料PK赛:灵饰7锻可自选属性

xyq.yzz.cn/focus/201507/95568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