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决战2015 暴躁外皮推荐阵容之门派详解

  相关文章:暴躁外皮推荐PK赛必胜阵容:带你决战2015

  经常有朋友私聊皮哥:全民PK用什么队伍好?由于问的人比较多,我就干脆写个帖子统一回答吧。

  推荐队伍之前,我们先找一下15门派里的核心门派:

  封系:

  NE:

  皮哥曾经说过,封系的命脉是速度与命中,而能把这2项特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的一定是NE,所以NE是当然不让的封系首选。

  TG:

  完美的命中度,外加封法宝,加上相对较高的双抗,甚至抗封!所以TG是个完美的副封。

  PS:

  瘴气的的强封流,打蓝的消耗流都是理想的封系,外加血量上面的优势,完全能跟TG所媲美。

  WZ:

  套子的强大无需我再赘述,面对多法多封队伍的天地同寿也是一制胜法宝。虽然属性上是最差的封系,但是套子技能的强大、外加回血面对单辅助队伍也是个不错的技能。依然建议疯狂抢速度,当然也可以成为多封队伍的辅助封,甚至成为封攻击系(只是不能套使用物品,并不会降低封印命中)。

  FC:

  当年的FC西游,现在已经优势不在。新经脉里面基本没有任何加强,也就是说相对被削弱最多的封系,唯一优势就剩下分身了,对于现在高速宝宝最脆弱的年代,分身依然是一大致胜法宝。普通队伍不建议使用,高手依然可以发挥他的亮光。

  WDD:

  比较奇葩不是特别建议使用,在猥琐队可以适当使用。

PK赛试玩
PK赛试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丁爆料:角色宝宝场景迭代 超生死劫玩法

xyq.yzz.cn/focus/201507/953413.shtml

全服最后一个骷髅大唐:一个横扫瞬间爆炸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7/954057.shtml

2015暑假活动攻略:封三个怪化生就玉清

xyq.yzz.cn/skill/201506/951927.shtml

三年内投资上千万第一大唐:带第一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507/954680.shtml

半夜遇到个找师傅的好可爱:大号居然59

xyq.yzz.cn/gossip/201507/955618.shtml

不走寻常路:全力地府高达3750伤

xyq.yzz.cn/gossip/201507/957252.shtml

五块钱引发血案:来看看这个人渣

xyq.yzz.cn/gossip/201507/956679.shtml

全无败绩:给你们配置去虐人吧

xyq.yzz.cn/gossip/201507/95624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