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三界杀基础成就获得方式:基本都是五人出

  3点成就,第二个是累计成为散仙胜利20次。第一个和第三个也是可以一起刷的。进去后刷的号成为散仙,然后劫主杀掉护法,散仙在去依次杀掉2个凶灵,一个劫主就可以了。

三界杀成就获得攻略
三界杀成就获得攻略

  凶灵的有4点成就,除去第四种身为凶灵胜利100次之外还有3点成就,3种成就都是要分开刷的。

  趁火打劫——身为凶灵后再一局游戏中至少杀死2名护法和散仙,这个成就进去后不要管另一个凶灵,刷的号去杀掉护法和散仙,在杀掉劫主就可以拿到成就。

  魔高一丈——身为凶灵在其他凶灵死亡且护法存活的情况下胜利,这个成就是要杀先死另一个凶灵,然后在去杀散仙,最后杀劫主,不要杀死护法就可以拿到,切记一定要凶灵先死了在去杀其他的,而且护法一定要存活!!!

  探囊取物——这个成就是在自己首回合前杀死劫主,这个成就有百分之10的运气吧,刷这个的时候要在选择界面选择人物程咬金,程咬金可以一直使用攻牌。匹配进去后,有一个武器和攻牌的话,要把武器和所有攻牌丢给刷的号,然后在第一回合所有人都杀劫主,但是劫主最后一点血必须是刷的号杀死的!因为使用攻牌有距离限制,所以还是要看百分之10运气的。

三界杀成就获得攻略
三界杀成就获得攻略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