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三界杀基础成就获得方式:基本都是五人出

  这3点不管是几人局都可以刷,留好桃子,刷的号加血5次,拉起来别人5次,被别人拉起来5次,3点成就到手。

三界杀成就获得攻略
三界杀成就获得攻略

  坐怀不乱和意乱情迷——双人局刷的,刷的号点将卡选择大鹏金翅,另一个号选择玄女。玄女点头像下面技能伏魔,然后在点红色方片的牌使用给大鹏金翅,结束本回合。到大鹏金翅哪里,他会选择是否使用判定,选择是,然后选择黑色的牌出去,结束本回合。玄女的话这要操作6次,大鹏金翅的话前3次是选择黑色的牌,后3次是选择红桃的牌,是红桃不是红色!

  霉运当头——双人局,随便选2个角色进去,等天谴这个牌,等到后使用托管就可以了。这个成就也是有运气成分,因为天谴可能打到刷的号,可能打到另一个号,没刷到的话这要多刷几次就可以啦,并没有什么技巧。

三界杀成就获得攻略
三界杀成就获得攻略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