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我眼中的盘丝洞:操作性强硬件要求也高

  相关文章:献给小鲜肉!让萌萌妹纸带你玩转新牧场

  虽然论坛里充斥着活跃的喷子or消极党,我不知道多少人会认真的看这篇文章,但是这篇文章谨献给我最爱的盘丝洞,纯属个人见解,同意你听,不同意你喷。

  官方介绍:

  地点:南瞻部洲

  师傅:晶晶姑娘

  收徒条件:魔族,女性

  参考点数分配:体质、敏捷、魔法、耐力

  门派特色:不受任何暗器伤害。

  门派描述:盘丝洞中多是妖娆娇媚的魔女,她们喜欢追求刺激和挑战,坦白和率真也令她们不同于寻常女子,盘丝弟子擅长蛛丝结阵,能够令任何暗器失效,此外当她们施展勾魂摄魄的时候,有几人还能心如止水,不起波澜?

  盘丝洞作为梦幻唯一的诅咒封系,有最强大的单体控蓝,持久流蓝的特色,这是这个门派的特色,也是这个门派没落的根本,所有人都认为盘丝洞只会打蓝,所以并不把他当成一个诅咒封系,只是当成一个会打蓝的门派。如果单纯的这么定位,盘丝是不可能走出自己的特色的,封有女儿村三飘带毒天生一速,辅有地府判官尸腐毒回血蓝,法有云龙群秒带掉蓝,物有破碎教做人。

  我个人认为还是把盘丝回归为诅咒封系,而且盘丝有自己王者气质,下面我来为你分解。

  首先说说我在全民试玩的队伍吧,仅作为参考。我的队伍是盘丝,凌波,魔王,地府,普陀。当然我只是在试玩的时候玩而已,但是我们胜率还是蛮高的,盘丝常年是变成双胞胎,一速加点,武器是太阳,下面我献上经脉图。

盘丝经脉
盘丝经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简直是花样作死:走进合区失败的秦淮河

xyq.yzz.cn/gossip/201509/970886.shtml

直播15E灵饰装备鉴定:我已经彻底崩溃了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71078.shtml

直播取175TG:看到技能我就知道赚大了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70895.shtml

朋友欠我4200块 他拿号来抵押还说我包赚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71417.shtml

买了猪有点小后悔:这只战骑真的很丑吗

xyq.yzz.cn/show/other/201509/97141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