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平民分分钟虐杀地煞星 不可不知的小技巧

  相关文章:神木林经脉新效果解读:风灵效果遭大改

  地煞星从开放之初一直以高难度著称,但是经过帅编的研究,其实实力靠谱一点的平民玩家也是可以杀过的,当然,一定的准备工作和细节上的处理是必不可少的。不可不知的小技巧

  首先是关于地煞星的一些特别的知识,刷星数量与服务器人数有关,一般来说最多不超过15只。愤怒超过100就很容易被笑里藏刀,所以速度是很保证特技释放成功的一个很重要因素。地煞里的大唐怪一般会横扫队伍里防御最低的单位,长生在有目标低于5000血时就会舍身,所以杀一个目标就一定要杀死,不要留给长生舍的机会。镇妖和禁疗不算在被封单位内,不会因此触发玉清、晶清。

  队伍配置方面,如果不携带盘丝的话,可以选择大唐,速度要快过长生,以109级队为例,在卡速+鸟阵的情况下要达到600速。平民队伍的辅助可以选择适当降低抗性、提高速度,增加放特技的机会,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辅助是化生的话,开场必被笑。特技肯定必备慈航,配合龟速宠也许是救场的绝佳选择。

挑战地煞星
挑战地煞星

  怪物类型

  主怪分初出茅庐地煞星、小有所成地煞星、伏虎斩妖地煞星、御风神行地煞星、履水吐焰地煞星。小怪则分为铁血无双、玄法无边、神封无量、乾坤无行、长生无界。

  铁血无双:小夜和幽灵的防御低,大力及律法防御较高,但大力不抗法。

  玄法无边:鸭子和灵符防御最低,炎魔和混沌相对较硬,但是混沌不抗法。

  乾坤五行:会烟雨会套人,会起红灯,会丢法宝。如果被封了会水清自己。

  神封无量:会水清自己,超过2封会晶清。

  长生无界:89级以下只会推血不会舍身,109级以上5X会3舍,129级开始3X就会舍,高级会无限舍。现在也会水清被封的铁血,变异长生会群体回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国标装备也有逆袭日:手把手教你熔炼技巧

xyq.yzz.cn/skill/201412/900458.shtml

玩家预言复古流归来:孩子进阶入轮换阵容

xyq.yzz.cn/skill/201410/877372.shtml

专业杀地煞星技术贴:各种技巧全方位攻略

xyq.yzz.cn/skill/201410/876216.shtml

最喜欢看攻略文章 关于打造灵饰的小知识

xyq.yzz.cn/skill/201410/872108.shtml

又见技术帖 召唤兽特殊技能全方位攻略

xyq.yzz.cn/skill/201410/870845.shtml

发觉当年研究梦幻比读书认真

xyq.yzz.cn/mood/201510/97233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