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理性分析所有等级阶段的优劣:升级要慎重

  懒得废话开门见山 希望选择等级得时候考虑自己的情况。别干出让自己后悔得事情。

  1、69

  这个等级是梦幻经验投入最低得等级,能迅速达标。

  法宝数量不是太多,就只有1级法宝。必修得几个弄好之后不用再管其他得。战术单一操作简单,反过来说战场就缺乏了多变性

  投入低,一身70JY装备 7段宝石足以把任务虐死。

  然而稍微JP点得BB装备却并不便宜,而且这BB装无法跟高级得同化使用。

  PK和任务不同,成本反而很高,因为69是无等得天下。

  玩法单一,梦幻好多副本 任务 并没有为这个等级开放。

  收入卑微,三倍抓鬼以千为单位。但是战斗场次不低。

  69的地煞难度是最高得,人物和怪得等级拉得最大,但是无等可以化解这个问题,所以大部分人并没有察觉到。

  69地煞 2图

  2.、89

  这个等级是梦幻人口稀少得等级,经验也不多。人少则竞争少。(75BB书多贵大家应该心里清楚)

  法宝稍微多一些,但是跟69并没有本质区别

  投入低,8段宝石并且仍然可以系统产出得装备可谓是性价比最高得阶段。

  PK跟69相比更多得是无聊,对 89得人太少了。组队都成问题。

  89玩跨服也是无等多。但是89得JY也又立足之地。但是那并不便宜。

  收入较69显著提高,因为抓鬼得得是75书,拥有了几个新得副本。

  89对于平民来说,其实是性价比最优得等级,为何人这么少呢。人都是为了挣钱么?值得思考

  89得地煞难度较69而言大幅度降低。没有09之后得舍身,又和69相比等级差并没有那么大,平民在69~89得升级过程中应该是比较平滑得。

  89地煞 4图

69地煞
69地煞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迭代逍遥生携带各武器战斗:弱不禁风?

xyq.yzz.cn/focus/201601/990329.shtml

这是新代言人?林更新也玩春心萌动颜值赛

xyq.yzz.cn/focus/201601/990332.shtml

迭代虎头怪携带各武器战斗:虎背熊腰?

xyq.yzz.cn/focus/201601/990328.shtml

15件装备全是3蓝字 土豪都是这样摆摊吗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601/990331.shtml

天科比武ST号带833伤害武器离别:8个鬼子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601/990314.shtml

遇到这种人!喊杀星结果拉去封妖

xyq.yzz.cn/gossip/201601/98766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