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X9玩家分享挑战地煞心得:蹲点选宠有学问

  地煞心得以及梦幻西游单开5开小技巧分享

  关于地煞的攻略帖子貌似不多。首先楼主杀了大概3年半的地煞吧,刚出来没多久就开始尝试杀地煞了。因为楼主自己当初玩的是精锐号,所以也基本都是精锐杀地煞的心得。

  杀地煞第一个你要学会蹲点。

  要弄清楚你能在哪些地方杀地煞。 50-89级的玩家能够杀地煞的场景有:15门派 江南野外 东海湾 花果山 长寿郊外

  如果你要带队杀地煞,那么你要学会屏蔽其他消息 只留下系统消息,当周一至周六的9点30-23点30的每个奇数半点,系统会刷出 哪些位置出现了地煞星。作为一个队长你要反应很快,第一地煞刷出来 如果只刷出来了2个门派 那么这2个门派必定有一个会出现2-3个地煞星 也可能2个门派都出现2个地煞 也就是所谓的二刷。 花果山 和江南野外是一组 这一组50-109都能杀,那么如果花果山和江南野外都提示有地煞,那么表示这2个地图上都只有一个地煞星,反之只有一个地图提示有地煞,那么花果山或者江南野外就必定有2个地煞。因为抢地煞的人多,所以在找这2个地图的时候 一定要看清楚 是否有二刷。

  再说说蹲地煞,精锐玩家我建议蹲点东海湾,因为第一地图小,第二道路少,第三只有69 89 59这3个组别抢。蹲点的习惯的话,我建议有条件可以开一个小号蹲点在桃源村入口处,当提示刷了东海湾以后,小号迅速的从桃源村往龙宫跑,这一路上注意看小号,如果发现了在小号的行动路径上有地煞,就飞过去点了。自己的队长号可以从下方建邺入口开始蹲点然后飞向龙宫。如果东海湾没有刷的话,那么第一考虑小地图门派,例如大唐官府,化生寺。然后考虑长寿郊外,野外,花果山。

  抢到地煞以后就要考虑如何杀地煞了。

  首先地煞分为5个等级。分别是1星初出茅庐,2星小有所成,3星伏虎斩妖,4星御风神行,5星履水吐焰

  1-2星基本没有难度,3-5星难度依次递增。除开等级以外,地煞又分为2种类别:辅助星和输出星。何为辅助星,何为输出星呢?这里根据主怪的类型来区分。

  辅助星:主怪为:逍遥生(HS主)骨精灵(DF主)飞燕女(NE主)英女侠(FC主)杀破狼(WDD主)狐美人(PS主)玄彩娥(PT主)神天兵(WZ主)

  输出主:主怪为:剑侠客(DT主)龙太子(LG主)羽灵神(LBC主)虎头怪(ST主)巨魔王(MW主)巫蛮儿(SML主)舞天姬(TG主)

  8个辅助主,7个输出主。 顾名思义 输出主就是更暴力,难度更高的主怪。当然具体的区别还在于,除开主怪门派不同以外,小怪的配置也会不同。

  地煞总共有5种小怪:铁血,玄法,长生,乾坤,神封。 (怪物都带有感知)

  输出主配置:后排主怪,2铁血(物理门派),2玄法(法系门派)前排2神封(封系),1乾坤(WZ),1玄法(法系门派),1长生(PT或者HS)

  辅助主配置:后排主怪,2铁血(物理门派),2玄法(法系门派)前排3或者2神封(封系)1乾坤(WZ)1或者2长生(HS或PT)

  铁血对应的门派有大唐,凌波城,狮驼岭。玄法则对应魔王,神木林,龙宫。对应的怪物有:律法女娲(双抗高)大力金刚(物抗高,法抗低)夜罗刹(双抗都相对较低)幽灵(比夜罗刹抗性还要低一点)同样对应的门派 怪物会使用的技能各不相同,但是每一个铁血都会破血狂攻和破碎无双。大唐官府会横扫千军和后发制人,凌波城会翻江倒海,裂石,惊涛怒,浪涌,断岳式,天崩地裂。狮驼岭怪会变身,鹰击,狮搏,象形,连环击。在3-5星只中,3星的铁血通常破血人不会选择破血召唤兽,4-5星就会优先破血召唤兽,3-5星的铁血都会优先横扫己方队伍里防御最低的人。

  玄法对应的门派有龙宫,神木林,魔王寨。对应的怪物有:灵符女娲(无抗性,血比较多)灵鹤(无抗性,血比较少)炎魔神(双抗高,血多)混沌兽(物抗及高,法抗相对炎魔神低很多)玄法都会对应门派的群秒和单秒法术,但是相对应的群秒是作用于己方速度最快的几个单位,69的话除开龙宫都是秒3,龙宫秒4.单秒都是优先血量最低的单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二线精锐无级别满天套装:大爷自曝硬件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605/998782.shtml

8300大洋秒了个号!等等为什么都说我亏

xyq.yzz.cn/show/other/201605/998781.shtml

傻逼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算是遇到喷子了

xyq.yzz.cn/gossip/201605/998780.shtml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千万不要相信所谓大神

xyq.yzz.cn/gossip/201605/998779.shtml

我了个大去了!直播秒号神威漏看错亏2W

xyq.yzz.cn/show/other/201605/998778.shtml

测试催心浪:满层可提15%下限

xyq.yzz.cn/skill/201605/998943.shtml

劳动节攻略:贴身侍卫需逐一击杀

xyq.yzz.cn/skill/201604/998724.shtml

杀星啊 结果这人带我们点了地煞

xyq.yzz.cn/gossip/201604/99854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