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X9玩家分享挑战地煞心得:蹲点选宠有学问

  神封对应的门派有:方寸山,女儿村,盘丝洞。对应的怪物有:鼠先锋(物抗较高法抗低)风伯(双抗比较低)兔子怪(双抗较低)雾中仙(双抗较低)无论哪个门派都会使用笑里藏刀(当己方人物SP超过80时使用)5星的话还会使用凝滞术和流云诀(凝滞术针对己方一速,流云诀针对怪物方一速)方寸山的话比较喜欢使用失忆符和失心符,很少会封你物理攻击,女儿村的话就是封你特技或者双封,盘丝洞只会使用双封和禁疗。

  乾坤对应的门派就是五庄观,也只有吸血鬼这一种类型,物抗法抗都不算高,会使用烟雨剑法和日月乾坤以及生命之泉。

  长生对应的门派是普陀或者化生寺,对应的怪物有瑞兽和龟丞相,拥有特技西天梵音(群体扣除愤怒)玉清诀,普陀山怪会点灯,五行法术,化生寺怪会推血和拉防御。

  主怪的话,会相应门派的技能,另外5星主怪还会圣灵之甲,魔兽之印,晶清诀。前面2个特技通常在开场第一回合就会使用。

  接下来说说己方队伍应该有什么样的配置。.

  首先,要分清楚队伍里只有2种存在,1是输出,2是辅助。输出只包括大唐,龙宫,凌波城,狮驼岭,魔王寨,神木林。其余都是辅助门派(力地府这些也是)

  当队伍属于3输出2辅助或者3辅助2输出的时候,这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标准队伍。以69为例通常是2输出+3封系。109 89可以带上地府 普陀 化生这些辅助门派。

  除开标准队伍,其他的队伍只要辅助个数超过2个(3个及以上)那么这时候当你队伍封印了对面的单位以后,主怪或者长生就会使用晶清诀或者玉清诀。而标准队伍就不会受此影响,能够封印两个单位。还要注意,辅助主怪都不能被封,输出主怪5星的话带有神迹,下回合自动解封,3-5星的长生都不能被封。

  队伍配置之后就是要注意硬件和宝宝的选择了。具体的硬件各有不同,这里只对属性和特技做个说明。以69杀5星为例:输出的属性(打符)1400伤害或者750 灵力,900防御,4000血。物理系带破血法系带小特技凝滞放下等。封系属性:520+速度(开鸟阵的情况下,不是鸟阵还要多20%)1100防御,4500血。流云,凝滞,放下,水清诀,晶清诀或者玉清诀,慈航普度。

  召唤兽的选择:隐攻,血攻壁垒,耐法,耐卡,卡速,血敏,血功善恶,力劈,须弥等。

  然后说一说杀法。

  以69杀5星输出主为例,首先封系选择封对应的玄法法术,封中2个玄法为止,优先封抗性高的混沌兽和炎魔神,因为有3个玄法的存在,所以通常选择封2个杀一个,玄法的击杀顺序:鸭子-灵符-混沌兽,炎魔神。如果3个都是炎魔神和混沌兽,那么可以考虑先杀法系主怪,物理主怪的话不考虑优先击杀,因为69的物理主怪比较弱。杀完1个玄法以后,杀法系主怪。如果是物理系主怪就选择杀铁血或者主怪,铁血击杀顺序:凌波城-大唐官府-狮驼岭。 怪物的话 优先击杀幽灵和夜罗刹,然后大力可以考虑用耐法或者法宠点杀。当然这些的前提都是你得封印住2个玄法,不然被秒起来任何击杀方法都是浮云。清理完输出点或者仅剩下被封印的2个玄法时可以考虑优先击杀吸血鬼,毕竟五庄的套子还是挺烦人的。神封和长生的话用须弥或者法宠点秒最合适,力劈也不错。击杀顺序的话根据抗性来即可。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