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享后续诀窍!含新资料片影响分析

开始吐槽

  相关文章:分享我所知道的梦幻小诀窍 含渡劫号估值

  今天天气很好,出去晒了会太阳,无论是业余还是职业5开,都得注意身体。打图烦了就出去跑跑步吧,锻炼锻炼,整天坐着,容易肾亏,继续更帖。

  Tips 21:很多人问我肾亏怎么办的,对此,我真的无能为力。

  很多问题百度搜一下总会吧,自己尝试一下总可以吧!你们丢出的问题百度能搜到1万个答案。

  好了,就这样。

  Tips 22:好吧,突然心情大好,统一回复那些经常提问如何赚钱,为什么自己没钱的人,这些人99%都会存在这么一个问题。

  那就是:他们不爱存钱。

  存的钱无关乎多少,存钱≈为了某些长远目标,做一点点储备。

  也不是单指现实生活中的钱,知识、物资、人脉的储备也是可以的啊。

  你若是没这个习惯,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顶多就是:碰到喜欢的少0货秒不了;

  碰到喜欢的车上不了;

  碰到想结婚的妹纸却凑不出9块钱。

  当然了,听说保险公司有一个口号就是:存钱不如买保险。——谁信谁SB。

  玩笑玩笑,医保还是有点用的,其他只能呵呵。

  Tips 23:今天聊聊外挂,还有工作室是否选择使用外挂。

  首先,外挂存在。你能想到的效果都有,就模拟下鼠标,多简单。

  其次,短期效益很好。关键是不累人。

  最后,一切你“碰巧”知道的外挂/工作室,他们的最重要收益来源——卖外挂,其实他们只是程序员/代理。

  你会问,为什么“工作室”自己不用?工作室:“风险和收益不成正比,谁用谁SB。”

  顺便给老哥们指个道,2016年程序猿和攻城尸起薪(刚毕业),一线城市(北上广深),1万7/月;2线(如杭州、武汉),基本1万3/月;3、4线(如广西首府)——7-9千/月。那些说3、4千的,拜托了大兄弟,没见过哪个正规的HR说这样的人能用的,要么公司是菜鸟,要么你是菜鸟——就外面学校/培训机构混了半个月的课。

  什么,你说不是人人都能做程序猿和攻城尸,而且每天工作10小时太费脑子太伤肾?

  也对,毕竟人人都能做梦幻西游职业玩家,而且每天直播刷16小时须弥并不伤肾。

存款
存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分享我所知道的梦幻小诀窍 含渡劫号估值
新场景剧情凌云渡攻略 流程简易有1点成就
谈双封点杀战术的可行性:进攻是最好防守
2017元旦活动攻略:需要付出才能刷糖桂花
嘉年华第四阶段活动攻略:生命连结时击杀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第二阶段攻略:灵珠魔女会血雨
11年神威老玩家解读疑难杂症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