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分享赚钱经验:月入5000需10开投资5W以上

开始吐槽

  物品估价手册(菜鸟版)

  初步路线:本区藏宝阁搜索——本区常摆摊的摊位查询——世界/门派/帮派的相关收购查询。

  进阶路线:全服搜索(三年外)——全服搜索(三年内)

  最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如:一般心理价位的10%左右可接受,那就购入/卖出。

  有人会说,你这TM是买东西的套路,我要卖东西!我要做商人!我TM要赚一个亿,你就告诉我这破玩意??

  市场的长期有效性都是通过买卖确认的,如果不相信的话,来吧,欢迎来到商人吃人大世界。

  补充,一般大资金量的商人利润率在5-10%,小商人的利润率在10%-30%。特别是高价值物品,如高兽决。

  毕竟100亿的5%是5亿,1亿的30%只有3000万。我个人还是喜欢按照我对资金流动性的喜好,来定我的经营范围,然后也能大概知道自己亏/赚多少,不会太冲动。

  至于那些什么提前预判未来收货的,详见上一条帖子,我玩得不多。真TM能预测未来,我在10年前就买1万块网易的股票,现在少说也是个千万富翁。

  今天把双固卖了 60双固4000w 双固耳饰660rmb 双固治疗750rmb 双固伤害720rmb 感觉要弃坑 一花发现就500块钱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