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浅析高端装备成交价 愤怒腰带最佳选择!

开始吐槽

  相关文章:盘点梦幻实事解锁新姿势!做无畏的键盘侠

  下面我就要介绍终极教授-- 让你横扫梦幻无敌手,你,就是下一个抗揍,你,就是梦幻大百科。人人都懂,不懂智障!

  高级的装备其实大家需求不高,因为本身关注度也不在次层次。69.89.109.129.159大爷包括娱乐玩家还是挺多的,可能大家都只是关注兽决价格,牌子价格等等。不过再关注,也抵不过糖桂花的惨案,你想打赢游戏创造者? 有没有看过,从零开始,这本小说的,超长,从高中看到毕业后5年,醉了。

  这个是刚刚设置关键字看到的,双加+特技+抗封。1.67不算低,双加也可以,普及一下,160武器双加绿字中,任意一个属性都最高可以熔炼到31.也就是这把武器魔力还能加3点,就是耐魔68.唯一缺点就是伤害低了,虽然有所遗憾,但是感觉依然不止这个价格。 (如果单加绿字则最高可融到39点属性)

详情
详情

  其实梦幻很多玩家都喜欢看CC直播,其实之中也是有玄机,像很多主播就会直播灵饰军火,或者洗特性啥的,很多跟风商人就会涨价,这种投机小玩意就不说,但是还是有很多可以了解,比如某个老板就会展示团队时说缺啥物件,我接触CC也就最多2年吧,之前都不知道的,都是以前打开最顶上有啥虎牙啥的转播的,后面才知道。 像前阵子好像灵隐寺想买珍宝阁160晶清鞋子,紫禁城想买160晶清女头。其实这种也是一种信息。

详情
详情

  当然我也不是百晓,了解也不全面,反正珍宝阁160晶清鞋14锻黑宝石32W被买了,我也不知道哪队伍买了,这个是相比较来说贵了点,但是没办法,藏宝阁就一双了,因为16锻黑宝石也就差不多这个价格被买走,这个鞋子摆了许久,谁普及我一下15.16黑宝石的价格?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状元坊新出逆天三蓝腰带:40W被冥想秒购
日光岩150无级别腰带:87防御裂石套
八闽游160级葫芦套腰带:11锻光芒带熔炼
渤海明珠150愤怒腰带:14段巡游天神套
八闽游140愤怒腰带:满段鬼将套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曹总离别梦幻 两号合计超过100万
第一神造出马 这波鉴定赚多少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