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新神器忧思华光玉:BOSS战集火后排小怪

开始吐槽

  忧思华光玉这个神器任务好不好杀?最近的更新中神器任务转分支新增了忧思华光玉这个全新的神器,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忧思华光玉神器任务的攻略流程。由于是第一次杀,所以只能是1x难度。不过1x难度下怪物的属性让笔者觉得已经很夸张了,三星难度下应该绝大多数队伍可能会杀的比较吃力。由于1x难度并看不见紧急任务,因此如果这个神器3x的紧急任务不是那么好完成的话,其实这个神器不杀也罢,很耗时间也很耗装备耐久。

  忧思华光玉全场战斗怪物速度偏快,甚至不少输出怪物的速度目测高达800以上,而这些怪物通常是ST、LBC……(159级,这是1x,1x!!),速度快也就算了,血还多!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看看忧思华光玉的攻略流程吧。

  领了任务以后得知普陀山草木衰败,前去找普陀山弟子调查原因,需要进行一个翻牌子的小游戏,有成就但是没成就点,这个没什么套路就是翻2个同样的。

新神器忧思华光玉攻略
神器忧思华光玉攻略

  接着去种仙草,继续进行一个小游戏,也很简单。

  找到凌雨露了解情况,得知之前受伤的周幽在普陀山休养,之后进行单人任务5个,就是在普陀山找NPC对话。做完以后去找观音。周幽希望知道陈潇然目前怎么样了,于是我们帮忙去大唐官府找程咬金大厅陈潇然的下落。之后切入本神器的第一场战斗。

  由于1x怪物输出不高,不过速度很快,你看这图上全是LBC,3x难度的话……你动手之前怪物先来N个翻江搅海画面一定很美,呵呵。

新神器忧思华光玉攻略
新神器忧思华光玉攻略

  打完找袁天罡,触发分支选项,这里连续选同样的选项做5次神器的话可以获得成就。笔者是选了第一个。之后找到观音姐姐,切入第二场战斗。战斗比较简单只有5个怪,也没什么要点,一波秒过去没了。

  去国境找村民了解情况,打听陈潇然的消息,会依次出现村民、受伤巫祝、奇怪的村民,每个都要战斗,一共三场,都只有5个怪,难度不大。需要说明的是第三场奇怪的村民怪物会破碎打蓝,PS怪物吸蓝,纯属来恶心你的,可想而知设计这神器的人有多么脑残多么丧心病狂。

新神器忧思华光玉攻略
新神器忧思华光玉攻略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取38W6熟练度的裁缝号:感觉会出无级别
直播11张玲珑图:第一次挖这算什么水平
买完号了再直播一把:我的情怀最后一梦
6000带回来了个龙太子 跪求鉴定亏不亏?
900就想买我家的鸟人?劳资真心忍不住了
分享打书炼妖经验 我差点信了
第二阶段攻略:灵珠魔女会血雨
11年神威老玩家解读疑难杂症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