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用数据解析159LG 教你轻松上2200法伤

开始吐槽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游戏中的临时符,我觉得也应该算上。

  每天上线自己打个伤害符。我姑且算100伤害,相当于25法伤。

  再花2-3W打个法伤符,我姑且算45点法伤。

  魔力符很多人不打。我这里就不算了。

  加上这打符的70法伤。法伤很轻松的达到了1878+70=1948点。

  用这么3件颇垃圾的装备没有一个孔。159lg就可以轻松达到1950法伤左右。

  而且临时符我一共算了加70点法伤。

  不得不说,很多时候我一张法伤符都可以达到70了。

  临时符算的真的不过分。

  这个经脉想加法伤是必须点的。第四个经脉。如果你跟我说点不起。那我只能说兄弟,退坑吧。

  当然很多人第二个经脉无法触发。因为技能不够。这个可以接受。

  普遍的玩家破浪诀确实只有150,无法大于159。那么扣除这60点额外法伤,上图法伤依然达到了1890点。

详情
详情
  还有主技能加法伤的。很多人说我是国标号,主技能刚刚150。这也可以接受。那么跟测试号164的比少了14级。粗略估计相当于少了30点法伤。没毛病。扣除30点,法伤依旧达到了1860。

详情
详情

  有人又说衣服打7段,太贵。我只能3段。好的。再扣除24点灵力。

  武器单加44魔太多。我只能加24。好。再扣12点。

  这样依旧还有1825点法伤。

  平民属性无疑了吗?不是的。灵饰还没算。

  灵饰。140的太贵买不起,好的没问题。

  我们买120的。

  耳钉:肯定主属性是加法伤,一般的耳钉都加25左右。下面我们不要属性。就要这个主属性加成的25点。

  戒指:跟耳钉不同。戒指绿条属性加一条的依旧是分解货。我们算一条法伤加15点,星辉石一段都不打。

  这样再加40法伤,也就是1865点。

  最后一个问题来了。潜能果。有人说只能换100个。这个可以接受。按100个算其实可以了。现在的号普遍是100+的潜能。少50属性。差不多少35法伤左右。

  扣除以后,综合估计1830法伤是平民玩家具备的无疑。

  说是平民159lg属性我觉得是过分了。

  这明显是难民装备的属性了。

  作为159的lg。平民玩家2000法伤真的是轻轻松松上的。不吹不黑。

  有一把这样的武器足矣。

详情
详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