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大型打图全攻略下:有理有据走在刷金前列

开始吐槽

  说说打图过程中一些技巧,可能有些专业打图玩家也在等这个吧。

  不过我事先说一下,打图过程中很多时间已经是死的了。比如你跑路的时间,就是那么多,没办法跑的更快。比如战斗时间,大唐从进战斗,扫完,到结束战斗,就是7秒多钟,也没有办法更快的了。

  所以我下面要说的方法不可能让你打图速度有质的飞跃,特别是对于一些本来就很熟练的打图选手。

  还有一些比如快速找坐标,这个只能靠长期打图熟能生巧,没什么技巧可言。

  真正可以称得上技巧的,只能是一些非常细节的方面。而且使用这些技巧对于我来说虽然可以节省一点时间,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让我打图过程轻松了很多。这对于长期打图楼主来说还是有不小帮助的。

  首先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鼠标。

  我用的可以自定义编程并且带有侧键的鼠标,一般的这样的鼠标适合自定义的就三个键,两个侧键加一个中键。我呢是把一个侧键改成了alt+e,也就是开物品栏,中键改成了tab就是小地图。

  因为打图的话这两个功能可以说是使用的非常非常频繁,有人说用键盘也一样,确实我一开始也是用键盘,但是这样的话意味着一只手几乎要一直放在键盘上不能干别的,相比起来把这些功能全部集成在鼠标上真的轻松太多太多,另外一只手可以吃饭喝水玩手机,还有一个键的话我没设,如果要设的话可以考虑设成F9屏蔽玩家。

  不过我这鼠标也不是专门为了梦幻买的,之前为了玩守望买的电竞鼠标,结果玩守望用处没多大,倒是玩梦幻发挥了大作用。我现在没这鼠标基本不会玩梦幻了,只要去能玩梦幻的地方都要带着这鼠标,我把它戏称为打图专用鼠标。

  至于具体什么型号,防止说我打广告我就不说了。现在的电竞鼠标基本都带这功能,不过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是不是有自定义编程按键功能,特别是可不可以自定义宏命令,因为alt+e是需要宏命令才可以完成的,有的鼠标虽然有侧键,但是不具备自定义功能的。

  有些人对这一点可能很不屑,觉得小题大作,玩个梦幻还整个电竞鼠标。确实一个好点的这样的鼠标起码也要一百多。如果不是本身就有,并不是说非要去买一个。但是我自从用了这个功能后玩梦幻真的轻松了非常多,这是大实话。

  还有就是旗子和飞行符的摆放。

  我的摆法就是把长安旗子放在背包第二行的第四个位置。然后再移动背包窗口的位置,直到旗子地图上的酒店坐标和背包里旗子摆放的位置是重合的。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我点开长安旗之后不用再移动鼠标,直接左键点击就能飞酒店,看上去很小的细节,但是先不说节省多少时间,光是操作上就轻松了很多。

  除此之外我把飞行符放在最下一行的第三个位置,同理因为这个位置是离建业最近的,需要用到飞行符的强盗就只有建业和西梁了,西梁太远没办法,但是建业是可以做到点开不用移动鼠标直接飞的。

  注意以上的摆放位置只适用于800*600分辨率的界面,其他界面的话请自行调整,反正原理是一样的,就是力求点开旗子或者飞行符后,鼠标做最少的移动。

  再说下关于飞行坐骑的问题,飞行是一起飞就要扣油的。

  所以真正飞行可以节省大量时间的,应该就只有金山寺的强盗了,如果你有飞行坐骑,那建议只有金山的强盗的时候飞一下下,其他时间都不建议飞。如果没有飞行坐骑也没必要专门弄一个,毕竟一小时都不一定遇得到一次金山的强盗。

导标旗
导标旗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