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大型打图全攻略下:有理有据走在刷金前列

开始吐槽

  然后就是除了打图之外一些额外的收入。

  最主要的就是师门了,144的号,平均每天师门都能赚个二三十万,运气差点二十万,好点的话三十万。而且还给三界和储备,还有门贡,三百换次东西,运气好有大五宝,也算一项额外收入,双开师门的话两个号也就半小时可以做完,所以是推荐必做的。

  有人问两千血甚至两千血不到的大唐,做个师门都得死吧。我可以负责的说不会,这就是为什么我前面说的法宠最好能有个单法。我走的是极致省diao钱si路线,所以就没买攻宠了,我知道一个打图宠也就几百万。但是我平时打图又不带宠,打贼王带法宠,只是为了做师门买只攻宠的话有点浪费。

  如果你有攻宠那可以忽略上面这条,如果是新买来的号不带攻宠,那就可以法宠打本单法,省下买攻宠的钱。

  144的师门需要战斗的就是乾坤袋,示威,和同门。

  同门就不说了,直接横扫带走。乾坤袋我一般是人A一下,BB单法点一下,第二回合人扔袋子,BB继续单法,这个时候已经有50几率抓得到了。不行就第三回合人继续扔袋子,BB防御,这个时候成功率基本在百分之九十,BB在打的话就打死了。也就是说怪只有两个回合的出手机会,就算全部打人,也是可以撑住的,何况还有50几率是打BB。

  示威是相对来说最难得,所以我一般是进去第一回合扫对面人,BB单法补刀。这样的话对面人就肯定死了。剩一个帮凶,帮凶也是只有两回合的出手机会,即使全打在人身上,也是撑得住的。所以只要有方法,师门还是不会死的。当然前提是不要作死,残血进战斗。

  还有就是口袋版的收入了。

  我口袋版是常规的只做师门和封妖,两个活动加起来一个号十分钟搞定,而且随时能做,拉个屎的时间就能把口袋师门做完。师门的话主要是为了紫葫芦,给的东西不错,绿葫芦我都是卖掉,金葫芦的话满了就开,建议开葫芦都一次存七个再开,这样可以拿一次活跃奖励,有几万储备,而且师门葫芦也会给门贡的。封妖的话,小怪有几率给宝石,而且星辉的几率还挺大,妖王的话,不花钱很难遇到,但是一个月也能有那么几次,反正不做白不做了,蚊子腿再小也是肉。

  有时间的话还可以把抓鬼做了,我现在是不做的,因为比较花时间,一个号要接近十分钟,而且两个葫芦也就卖十精力左右,其实楼主之前是做的,后来懒就不做了。

  突发事件的话就只建议做师门守卫,花费精力少,奖励不错,小妖给储备,宝箱给花环乐器暗器。

  除了这些之外,口袋版的活动基本上都是坑,想赚钱是很难很难的,这个是楼主血的教训啊。

  至于其他游戏里的活动,什么抓鬼封妖副本周末,楼主的大唐都是不做了,一是没有时间,二是收益也没有打图高没打图稳定。

  其实最主要原因还是号垃圾,想去也没人要,加上144的号也不好组队,即使大火区当队长也难组到人,就算组到人,这个等级的也大部分都是难兄难弟,刷啥都慢,搞不好还翻车。现在换了个普陀有时候有奖励好的活动又有时间的话还是会刷一下,副本偶尔也去,要不然密令完全浪费了,但是去也只有拉车的份。

  除此之外就还有个当副本小号了,这个确实也算一项收入,副本完成也能得到三界,还是很值得去顶的。

  说一个技巧,聊天栏下方的按钮里面有一个设置关键字的按钮,点开,然后设置关键字“小号”,之后有相关消息就会闪烁提示,这样就不用盯着世界看有没有人收小号了。

  体活的话,因为我三界基本够用不需要储备了,所以体力都是打工换现金。

  活力的话,因为我时间有限一般除了打图不会再上游戏了,所以就直接换修业了。

  时间比较多的话可以考虑换神兵卖,有辅助技能的话也可以靠辅助技能赚点钱。

  有猪友说自己打自己挖更赚,这一点我没挖过不清楚,但是对于我来说不是很适合。

  首先时间有限的情况下,你没办法保证挖一个小时的图赚到的钱和打一个小时的图一样甚至更多,就算你这一个小时挖图赚了很多,也不可能保证每个小时赚的都比打图多,而且挖图还要整理图,光整理也要不少时间。

  不过如果时间充足,又对自己运气足够自信的,那可以自打自挖没有问题。

配图
口袋版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