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实力分析吸附点化概率:认可五行之说

开始吐槽

玩家实力分析吸附点化概率:认可五行之说

  我只是想把我亲测的结果告诉大家,分解装备也是玩概率,如果每次分解都能达到最优效果,你告诉我,你怎么去亏?你脸不好,你抓鬼天天都是牡丹和暗器。

  但是你看到上面,垃圾出了这么多,我的投入是多少?3个吸附石出1个点化,我投入了多少钱?4个吸附石出一个点化,我投入了多少钱?如果按有些人脸黑,1车吸附石连个弱点水这种垃圾点化都吸不出来,我又投入了多少钱?亏盈都是个数据,我拿我的数据说话,毕竟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统计起来也有疏漏。

  你如果是个有心人,你拿你的数据来说话。

  先说说我对点化石已经产出的一个想法,也是来源于一个做游戏开发人员的想法,我很赞同。但是没看过他说,我也有这个想法。

  假设游戏物品总产出为1,五宝啊兽决啊C66啊各占其中比例不同,其中五宝兽决点化等物品也存在一个总产出1。物品产出与消耗之间存在一个动态平衡。“动态平衡”, 很经典的一个名词。

  要产出,必须先消耗,不会无限产出。假设区里高偷设定为10本,这个10本没有被消耗之前,你怎么挖JY图也不会出高偷,活动怎么刷也不会出高偷,或者说出高偷的几率比以前低。那有人反问,新区没有高偷,是不是挖JY图,挖高宝图就一定有高偷呢?或者概率大呢?当然不!这时候,新区的高偷为单位1的话,它的设定应该为2本?3本? 或者以时间的延后,单位1不变,基数增大,但是产出不会超过设定的基数。

  按照这个推论,点化石、五行影响因素只占其中一个,区里点化石产出也是一个因素。

  根据我的观察,这里不作为直接证据正式,你们当我吹牛说的吧。

  10月9号到昨天凌晨,我吸附石一共大概是4车-5车左右,我自己玩了大概有3车多。在吸蝴蝶,没出一个高魔心,垃圾到不少。与此同时,JY一个点化石的商人,摊子上摆了4个高魔心点化,摆了很久,800w一个区里一般700w。昨天吸附完得到高魔心点化之后,我逛了一下JY摊子,发现惊人的是那个商人的高魔心点化全部被秒完了。(估计被消耗附着到装备上了吧。) 估计是巧合,但是我宁愿相信我的猜测...大家信或者不信,当这个例子是我胡编乱造的。

  刚准备看一下那个卖吸附石商人的摊子上还有些什么的点化,昨天的高神、善恶点化什么的已经被秒了,就剩下2个高级法术连击的点化石了,不多说上图。

分析吸附点化
分析吸附点化

  石头生召唤兽,召唤兽生石头,同属性互怼,相克互怼。有数据的分析一下,我的瞎吸的,反正我赚了。但是我同意五行之说,存在即合理。PS:炼妖石用高等级的召唤进行炼化操作,更容易得到九眼、三眼,官方说的。那些用护卫炼化的得到九眼三眼的我只能说运气好,当然我不知道这个之前也是用护卫狂炼,现在一般用人马和童子炼化,效果还不错。但是我打宝宝装备亏成狗,100灵的九眼-97九眼打了不知道多少。80灵九眼出个38伤害的,是我最好战绩!

  吸附吸单JN的,还是吸2个JN的?还是吸多JN的?分析一波。

  首先分析单JN可选择召唤兽,律法SE、雾中仙高神、修罗傀儡妖高连,这三个比较便宜。单JN召唤兽商会容易找到也有吸附店直接提供。黑山、地狱战神,这种不带天赋JN的,我一般是自己去商会里找,1w一个,找到带高偷的、高魔心或者带高连的,就直接秒了,节省成本,比较吸附店,1个要3w、4w或者更贵。

  2JN同1JN,附加1个别的JN也吸附,假设多技能会使成功率增高,吸附到的垃圾JN的概率也会增高。

  本人吸幽灵从来没有吸附到死亡点化(败笔) ,鬼魂点化出一个扔一个,看都不看,不知道出了多少了。

  凤凰高神飞行,商会找1.2w估计就能买到。

  分解了1个125的宝宝装备,1个炼妖石+3个吸附石,我偷偷赚钱会告诉你们?

分析吸附点化
分析吸附点化
  刚才就拿了大概112个小玩了一下。其中7个看了5行,还有5个没看五行,没看五行的出了个飞行点化。你不嫌麻烦可以看五行,我嫌麻烦我不看五行.,信则有不信则无。但是还是存在即合理,五行有道理的。
分析吸附点化
分析吸附点化
  有人说分解宝宝装备不给炼妖石了,说是别的区,如果不得炼妖石了,必给我吸附石,也比只得一个炼妖石划算。那这么说分解95的宝宝装备的,就是稳赚赔的卖卖,除非我分宝宝装备,给我空气,那这就很过分了。

分析吸附点化
分析吸附点化


  单技能大雾高神,不带蓝善恶,高偷高吸黑山,高魔心高连地狱,才开始尝试吸附的去找这些吸,再退其次高连的狼,蝴蝶容易出垃圾,心脏受不了的别碰。

  对于分解宝宝装备到底给不给炼妖石,有人存疑。现在湖北2黄鹤楼是一定会出的,哪些区不会出我调查一下再给反馈。

  我这是个心得帖子,我是个5开,这只是我的体力处理方式,而且个人觉得不错,从中获利了才分享,你们有你们的生财之道,如果愿意可以给大家分享。

  我不是职业吸附,但是接近半职业,因为我产出的吸附石是我自己用了的。没卖过,但是卖也是绝对赚钱的。

  我不会天天5个号挂机就为了体力来分解装备然后吸附。

  很多人在问技巧,问关于五行,关于时辰,关于位置以及吸附胚子的问题。这里先卖个关子,对游戏里这些的设定,我后面会给出我自己的理解。五行、时辰、胚子,还有位置能否在炼妖、炼化、挖图、吸附中发挥关键性作用呢?后面我会仔细分析一波。

  吸附概率问题,以及概率问题延展说一下。

  有些猪友私信问我,或者帖子上问我说,吸附和五行有没有关系?吸附和时辰有没有关系?吸附怎么选胚子(和胚子什么关系) 吸附成功到底有哪几点关键?

  我们在这里假设吸附石成功的概率5%-10% ,1车吸附石你能得到一个点化我觉得算正常的,你能得3个4个就说明你运气非常好了。

  我们以5%的概率为基础来看,吸附石五行条件达标概率+a% ,时辰达标+b% ,胚子达标+c% ,其他综合因素达标+d% ,我们以满足所有正确姿势来进行吸附操作,得到其概率为 5%+(a+b+c+d)%。

  同理5%~10%概率下,其操作成功率为7.5%+(a+b+c+d)%±2.5%。

  在此之下,出现极端情况,有人说1车吸附石可以出4个、5个点化石。以20%成功率来看,那么a+b+c+d最大为15%, 最小为10% ,abcd 4者分摊到的概率,最低可以达到2.5%。

  以上均是假设推理,实际操作中会出现误差.。一车图挖一张兽决的概率是5% ,2车图挖1张兽决的概率是2.5%

  结合现在挖图的难度,你就会发现:五行、时辰、胚子等因素,所能提供的帮助并没有质的变化。

  数据分析,结合实际来看一波。

  经验之谈来看,有个公认的结论是:多技能召唤兽比单技能召唤兽好吸附,得到点化石一些。

  所以个人主要把心思花在胚子的选择上,以下有几点,吸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因人而议,自我选择。

  其一,选择多技能召唤兽。狼(带高连的)、 马面、牛头这三个比较推荐,吸到高必高连其余的技能也可以弥补损失。蝴蝶仙子,楼主个人比较喜欢,因为简单找,JN也多,虽然出了很多垃圾点化,但成功率非常高。在成功的情况下,得到高魔心的概率为30% 或者是25% ,或者是20%,这就非常的明朗了。因为你连点化石都吸不出来,你还谈什么。

  其二,2技能召唤兽选择。2个JN选择起来比较有难度,要有耐心。高连高魔心地狱、高偷高吸黑山、高神高感大雾,这3种比较推荐,吸附成功率较高,不会出垃圾技能,安全感十足。但是高连泰山的地狱不要,高偷精神集中的黑山不要,高神法连的大雾不要, 梦幻就是这么坑,这种2JN的你吸附,你不要什么它给你什么。

  其三,单JN召唤兽。单JN召唤兽成功率比较低,但是也是可以吸附的,新手不好掌握,吸附多的人其实不会介意。单JN召唤兽、善恶律法、高神大雾、高偷黑山、高魔心地狱。不推荐单高连、单高吸、高必的召唤兽。 不是不好吸,因为高连点化、高吸点化还有高必点化相对善恶、高神、高偷、高魔心点化的价格,差了大概200w 300w甚至更多 (我们区高连必吸450-500w,善恶高神高偷750-800,高魔700-750)。

  挑胚子比较关键,别的不多说,你拿个白板的胚子是永远吸不出技能的,挑胚子需要时间,我每天可以把商会所有的师门店里的这些宠物全部挑完。这些“精品”胚子也十分的少,逛完估计也就够你吸附一波,等到第二天补店再找才会有。

  我们在5开群里会开玩笑说,梦幻不玩概率玩什么?

  看我帖子的,正儿八经用梦幻养家糊口的有几个,都是大学生或者是上班族无聊消遣娱乐,你梦幻赚多赚少。 总之,取之于梦幻用之于梦幻, 梦幻概率是个非常值得探讨的问题。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