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109天罡地煞如何配装才最实惠?封辅速进

开始吐槽

109天罡地煞如何配装才最实惠?封辅速进

  109天罡地煞辅助或者封系怎样配装才最实惠,想入坑的可以看看。

  此帖只是写给那些想玩109天罡地煞的平民朋友,大爷看看就好,不喜勿喷!

  首先,我们来谈谈修。现在号都不怎么值钱,人物修满这肯定是必备了,BB修的话,如果有条件。可以攻修满,其他的双抗10以上,法修看个人喜欢。(这里肯定有朋友要问了,为什么法修不重要)

  这个帖子的目的是教你怎么实惠的配装跟选号,现在除了须弥,法宠基本卖不动,也没什么人带,而须弥呢,杀天罡地煞除了最后结尾的时候拉出来瞬法装一波B之外,开场带的话,生存率太低,而且一般蓝书须弥也很少带高神套,红书须弥好的都够你整2个这样的号了.

  我们说完修了,再来说说辅助技能,强身满,这个不过分吧...强壮跟神速的话,看你自己决定,楼主觉得,有钱没钱,强壮点到20以上,真的会加很多血....

  现在我们来说装备:作为一个辅助或者封系,一条愤怒腰带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不需要100的,因为那都是大爷们带的,一条腰带都2-3K往上走了,你可以带80的,满段也就200R左右吧,属性高点的多加点钱,实在觉得200R贵,你带条70的高属性也行,宝石全敲速度...别问我为什么,辅助跟封系,没速度就没存在感!

  杀天罡地煞,特技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一个LH,一个JQ,这两个特技没有的话,队友会对你很失望...(大爷的百套玉清不算)现在LH跟JQ贵的死啊!至少在我们钓鱼岛是这样的,一条70的JQ或者LH国标三孔项链,2500W往上,头,鞋这两个部位更贵,很多吧友肯定会问,为什么要拿70的说事呢?因为70的便宜啊 80的贵啊..

  武器跟项链选择JQ和LH。帽子的话,如果你追求面板的话,100级的属性好点,打宝石180左右的防御也就300R左右吧,还有个四孔呢。楼主选择的是70的慈航,配个龟速儿子有时候还是能惊喜一下的、

  鞋子,一定要100的高属性,有条件打8锻以上,我看了下CBG,9-10锻属性好点的也就300R左右,因为你腰带只打了7-8段黑宝石,人物加点的话,推荐敏耐。不然你防御会跟不上。

  衣服,这个不用说。100级首选双加敏耐>敏体>体耐 保证速度的同时,天罡地煞的怪专门挑队伍里面防御最低的下手。楼主1700左右的防御,跟朋友去天地,基本永远是被怪物按着揍的那个。衣服300左右的防御双加30左右好像也是300R左右。

  说完装备,我们来说灵饰。后两排,稍微有点钱的话,带双防御,实在没钱的话,带一血一防。推荐等级:80!80的属性也可以防御20+,气血70+ 而且很便宜!对比100的真的便宜很多了。楼主是三石他爹,所以号上有个双血一防的专用配饰...手镯的话,HS带主属性抗封,封系带封印命中。推荐封系带双防一抗封的,下面一条抗封的话,卡几段星辉石,比主属性抗封多了多少啊!.(别跟着大爷堆格挡,你防御就才达标,堆着格挡没卵用,我一个朋友,2200的防御,还堆了很多格挡,怪打她基本很少超过3位数,很多时候都是1点血,我也带了格挡,1700左右的防御,怪物砍我还是会很痛。我不是说格挡没用,我的意思是在这样实惠的价格下,面板比格挡性价比高)

  前面两排,辅助可以带耳饰一速一治疗,戒指双速度。或者反过来,封系的话,带耳饰双速度,戒指一速一封印。或者直接带4速度。你封不住总比没怪快好吧,封不住别人最多说我水,没怪快别人就会说你垃圾了 耳饰封印命中这个我一直不是蛮看好,封系的封,满修满技能的前提下,封不封得住全看脸..不信你去抓几个鬼试试...当然咯 我是没带过三封印命中,所以我只是发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说完装备灵饰,咱们来谈谈BB...首先 你肯定要有至少2只的高神,楼主推荐:有条件的话,整一只蓝书连善,不超过1000R,高连的蓝书连善,1000R出点头。一只蓝书高神的善恶血攻,血整在3500以上,攻击1700左右吧,这样的BB500R可以拿下吧?壁垒更便宜..还不要500呢,然后带一只耐法,就是前2只BB不神,BB死了拉出来充门面的.别人前面都战一只BB,你前面空荡荡的,不失落么?队友问一句,你拉BB啊,你回答没有了,那岂不是很丢人!..额,其实也不能这样说,它还能给你嗑药呢!其实带3只这样的BB,基本就可以站完全场了。你要起塔,要封或者要推血,那来那么多时间拉BB..楼主忠告,不是PT,别带鬼魂!不然死了会很尴尬

  别把天罡地煞想的那么难....谁说不是红书不能杀天罡地煞的?楼主带了几只高神蓝书,除了难度6X基本可以撸翻5X所有

  只论怎么配装性价比高,不考虑PK。不考虑百套,所有拒绝撕逼....

  作为一个这样配装的平民,在队伍里面肯定是没有一速的,当然 如果你们队伍都是这样的 那当我没说...我们要做的就是,卡在你们队伍一速后面,但是要比对面怪物快。天罡地煞的怪速度说不准的,封系主的话,有时候对面一个流云,我们820速度战鸟阵还没它快。封系的话,无F卡在670左右,打F卡在780左右,基本都比对面怪物块。我有时候杀天罡懒得打F,700速度也比对面怪我块..楼主建议,速度要在750以上,最好在800左右!

  防御,这个也很重要。现在系统设定智能了,怪专门干防御最低的那个!那些1300左右防御说干5X的,那只能说你们大腿抱的好。地煞还好,1500左右的防御,对面5X铁血干你也就几百几百的样子,天罡的话你就自求多福了,狂攻那玩意有时候有点不按常理出牌,楼主1700的防御,有时候打我几百的样子,有时候一个必杀2000+血,感觉天罡的怪自带狂暴属性!楼主建议卡符在1500以上

  气血还比较容易堆吧,辅助封系6000以上就行。达不到的一张僵尸卡解决

  这是楼主的无F属性装备 是不是好几件70的?

详情
详情

  这是楼主打F上血坐骑属性
详情
详情
  系统用的灵饰
详情
详情
  这是楼主带着现在身上这些装备的最高数据图,还没打满F哦...
详情
详情

  这还是很久很久前的图了,那时候装备还没现在好...
详情
详情
  也是拿过基本高兽决的
详情
详情
  天罡星盘轮了几遍;...
详情
详情

  6X也是可以干几个的....
详情
详情
  这是天罡星盘

详情
详情

  地煞的话 一般套路还比较稳定 我们拿5X来举例。主是输出 先集火点杀一个玄法 两封系分别封另外2个玄法 这时候 辅助就要起塔准备下回合放大特技了。杀了那个玄法之外 就艹主或者铁血吧 如果你们伤害不够 第一回合没带走一个的话 长生很大程度会舍身 这时候不要慌 一般情况下只会三舍 稳住就好(有朋友碰到辅助主,双长生会6舍)

  怪物的优先级别。一般情况下,玄法:鸭子—灵符—大便—火车。铁血:幽灵—夜叉—律法—大力。这是根据怪物的防御来排的。但是像大力,物防高,但是法防很低。我们队一般放只耐法出来单点、这样其他的怪杀死了,大力也被法宠秒的差不多了。

  地煞天罡的怪只能封2个,2个以上就会JQ、但是如果你们队伍有FC的话 而你们的输出又没有对面神封和乾坤快,这样就可以玩睡杀了。

  天罡的话 套路比较多 每个怪的情况也不一样。有的怪是只能封一个回合的、而且天罡的法第一回合是不会秒你的(主怪除外)所以一般进去第一回合都是上状态或者起塔。根据每个怪来杀 有的先杀狂攻 有的先杀玄法 还有的先杀长生或者直接怼主 等等 楼主就不一一说了。

  很多大爷可能看的这不屑一顾 这不是常识么 有什么好说的 但是 我还真碰到过很多朋友不知道这些常识的,所以呢 不喜也勿喷 看过就好 毕竟手机打字也不容易。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