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抓鬼血量与下武器有没关系呢?我来测一回

开始吐槽

  以后各种五开的老铁们再也不用下武器了,再也不用担心秒不死小怪了,那些带新人抓鬼一上车就叫你下武器的队长,你可以理直气壮的反驳他了,带新人抓鬼的大神们再也不用扯着嗓子叫那些新人下武器了。

  经有些猪友反映,楼主早上的实验不够严谨,楼主仔细想了下,的确有漏洞。于是楼主重新想了套实验方案,晚上做了大量的实验,终于得出结论了!

  不多BB,先上结论图,随后再上实验过程的论证证据截图图片。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原本楼主是打算全部用第一只鬼来测试的,即组队领的第一只鬼,看是什么鬼,然后找到,切入战斗,看了多少血后,随后杀完接着去钟馗那领任务然后取消,再重新领任务,这样确保都是第一只鬼。但取消后要等10分钟后才能再次领取任务,而且领的还不一定是和之前的第一只鬼一样的类型,如果运气背的话,4种类型的鬼都出一次,最少就要干等40分钟了,所以不想白白让网易赚点卡的楼主果断放弃了这种实验方法!

  随后,楼主想到了本次的实验方案,就是抓三轮鬼。然后把每一次鬼的血先查看截图下来,选取第X只鬼(X属于1-10),当且仅当这个X在三轮里出现的鬼的类型都是相同的,即可得出结论。当楼主抓完三轮鬼,整理完数据后,才发现并没有这样的X,使得在三轮里出现的鬼的类型都是相同的,正当楼主要奔溃,打算继续抓鬼,获得实验组数据时,突然发现,其实不用三轮里出现的鬼的类型都是相同的,两只也可以。

  这是第一轮鬼的第二只,全队都带武器,马面,血量是22864.

详情
详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