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分析新资料片隐藏的商机:卖灵犀玉或一夜暴富

开始吐槽

  三、灵犀玉:赌石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灵犀之屑这种小玩意,只适合资金小的商人卖卖。资金多的商人,纷纷指向了灵犀玉。那这里帅编也要先科普一下了,灵犀玉要在打铁炉处合成,需要2枚或2枚以上才能进行合成,其中10枚必定成功,但失败所有材料全消失,这风险是很大的!也就是说,最低成本96W,最高成本480W。

  合成后的灵犀玉是未鉴定的,(下面的定价取自商人,只具备参考意义哈!)大多定价在480W-550W之间。鉴定之后会随机获得1-3J,并有一定几率获得特性,拥有特性的灵犀玉放置在已解锁的神器插槽中会产生系列联动效果,间接地提升神器属性加成。所以1-3J的普通灵犀玉分别为30W、100W、1888W,因为3J产出实在太少了,新资料部分服测试的时候,帅编翻遍整个区,一枚都找不到。

  拥有特性的灵犀玉可提升售价,为方便大家浏览,不至于发生思维混乱,帅编将搜集到的数据做成了表格,一览无余!当然这个数据并不齐全,只是有的被帅编收录了。可以看到,灵犀玉的售价呈阶梯性分布,商人通过土豪实践摸出了不同特性的售价及稀有特性,这意味着,屌丝玩家继续用法宝吧!平民玩家可以用最普通的1J补充灵气就行了,中端玩家可以用1J-2J带特性的灵犀玉,顶尖玩家当然是用3J最佳特性的了。由于数量少,3J聚气特性的灵犀玉都被炒到了1E的天价!当然,比起1个17锻的红玛瑙属性加成及价值对比,神器这个应该算很仁慈了吧!而且除了属性加成外,还有技能加成!不多说了,老板们赶紧充钱吧!

价格表
价格表

  起初灵犀玉商人和符石商人一起混居在了一起,但发觉卖不动,于是群起迁徙到铁匠铺门口了,就不知冯铁匠会不会一气之下把扫把砸出来呢?

  灵犀玉这玩意由于是新出的东西,又赶在了前阵子的华山,这周又有帮战,老板们为了获得最优属性,都不惜代价豪掷千金,就好像当年的符石卷轴,一张都要70多万。有私聊问帅编是不是有XXX特性灵犀玉的,有的在世界喊了一天,也有的干脆直接自己合成鉴定了,或者摆摊在铁匠铺门口收购,谁说梦幻没老板呢?

  不过,在继鉴定、炼妖之后,或许该多一句口头禅了,“赌石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老板摆摊收购
老板摆摊收购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