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解析 175服战格局普陀装备灵饰的选择

开始吐槽

  3,灵饰选择

  适合普陀的灵饰很简单。照着配就对了。 前排双速度一治疗,后排4气血2法防。或者2气血2防御2法防。经济实惠。

  之前大家都认为6属性的最好。有时候不是贵的才是最好的。4气血的好处在于不加一点体质不骑体坐骑,血衣服的前提下能让你气血达到1W2+

  可以看阵容只调整坐骑就可以,双法血坐骑,气血1W3 大唐国标耐坐骑或者敏坐骑。仙族的气血收益最大,所以灵饰加气血最佳,4气血不会

  浪费,可以把属性点剩下加到耐力上,耐力成长高。2气血2防御也可以,因为灵饰价格问题,气血防御法防的比较便宜,而且爆属性的比较好找。

  140的这种无宝石也就1000多,防御气血法防,主属性抗封和速度都能找到爆炸资质的,很实用,灵饰爆起来属性要多很多,至少2段宝石有了。

  法防有人不理解为什么不选6条,那样属性很养眼,确实,6属性能让你属性好看 气血1W2 防御3000 速度1450。很容易达到。14+8就可以达到。

  但是现在的武神坛格局,双封双法,国标,哪个不带法系,须弥流行。大唐的改动,你3000防御有用? 破甲你起扫1500有没有,你3000防不死?

  所以现在有2800防御足够了,耐龙宫不过2700,只要宝宝打不动就可以了,法防的收益在于2到3条法防能让你法防1400-1550。每回合都能看到

  的收益,防御只在点杀时候可以收益到,法防每次秒过来的数据都会减少,须弥冲你的时候你也会站的更稳,不然死了龟速须弥压尸体时候你就

  知道没法防是多么容易被守尸。总结,前排4速度2治疗,豪门6速度。 后排4气血2法防最佳,气血防御法防性价比最高容易找到爆属性的。

  就说这么多吧,以后有机会再给大家发宝宝的选择。普陀现在是很吃香的门派,队伍里缺了什么门派都可以,唯独普陀不可以没有,是整个队伍

  的核心,如果你想打造一个一线普陀,做到我上面说的你也可以。豪门不要攀比,那些16+10的普陀只是个别的,14.15段混搭+9段的灵饰普陀甲组足够了。

  本人是群雄逐鹿服务器的老普陀ID:1015 欢迎小伙伴们交流加入,现在还在甲组和乙组之间来回徘徊,我们不缺指挥,不缺热情,只是缺少15+9法系和封系。欢迎老板加入。

  我们不是老板模式,我们会每周3周六自己上号PK剑会,我们有专业的代刷经验团队,我们只是一群热爱梦幻热爱PK的青年,虽然大部分都已成家立业,

  但是我们游戏不耽误赚钱养家,嘻嘻。希望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我们,有你的加入,我们一起为了冠军梦冲击,3000W战神已经饥渴难耐。

普陀参战人数位居第二
普陀参战人数位居第二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