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解析神器对盘丝的影响:生存能力大幅提升

开始吐槽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盘丝虽然是封系门派,但它却是以打蓝闻名。不过这次新资料片没有加强盘丝的打蓝能力,反而是加强了盘丝的生存能力。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新神器对盘丝的影响。

详情
详情

  盘丝神器技能介绍

  镜花水月: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8/36点(来自己方的伤害不起效)。

  悬镜:死亡时,受到的所有治疗效果提升4%/8%,持续5回合。

  澄明:每回合增加1/2点抵抗封印等级。

  神威盘丝可以解锁第一个神器技能镜花水月,飞升盘丝不仅可以拥有镜花水月,还可以在悬镜和澄明两个技能中选择一个解锁,而渡劫盘丝则可以使用所有的神器技能。现在我们就来详细分析这三个神器技能。

  神器技能一:镜花水月——盘丝生存能力提高

  盘丝神器的第一个技能是镜花水月,它让盘丝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36点。在面对点杀的时候,它能为盘丝减免很多伤害,人物加宝宝共按10次攻击计算,那就能减少360点伤害,这个提升真的很恐怖!在普通任务中如果有高等级的再生头,那盘丝很可能挂一天都不带加血的,省事更省心!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出法系神器:高伤害 体魔双加
新出逆天神器 老板开价260W遭拒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