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写个梦幻西游指引三:不充钱练号时间精力参考

开始吐槽

  不充钱练号时间精力参考:

  (虽然我很推荐直接秒号,但是不秒号确实能玩,无非是时间换金钱)

  (每年梦幻都会推出一部资料片。一般来说难度都会设定为让普通玩家辛苦10个月能大致有个成效。这样保证了玩家的动力。但是也因此,越晚入坑的玩家和老玩家之间的差距也就越大)

  那么对于从零开始练号,或者十年前有个垃圾号现在重拾入坑的玩家来说,如何以最大效率提升自己的号呢?因为我也是这么提升起来的,所以我大概有个数。这里同样,还是写109为主。其他等级的酌情参考。

  首先,一开始的号要啥没啥。如果完全不充钱,要完全在游戏中买点卡的话,这样的号只能先从跑商入手。找到区里拥有掌控区域的帮派(最好是傲来)、并以商人的身份申请。然后借助特产的力量狂跑。(跑商路线我一般跑地府-北俱-地府-北俱……,有傲来特产的话可以地府-北俱然后空车去傲来,再跑长安之类的)入帮一定要选强帮,因为强帮的土豪会支撑资材,不会让帮垮掉。跑商最重要的有2点:1、每个XX:X0:10的时间点均为刷价时间点;2、每个区域的两个商人,买价高的卖价一定高。

  一般帮派会给跑商一票3W或者盈利30%的奖励,足以抵过点卡并有一些富余。可以拿来买一只200W左右的芙蓉之类的。有了宝宝之后,有了一些战斗能力,可以进行接下来的任务。

  师门:每天20个师门是很赚的。如果遇到要环就等5分钟不做然后取消。更抠一点的话,每一轮的第一个任务跟你要7000以上的东西都不做。这个取消是无损失的,只是墨迹。

  押镖:押储备金镖,储备金哗哗地来。经常我遇到要取消的师门就会跑去押一镖。如果坚持每天50镖,你的号将会成长得飞快。

  捉鬼:号比较垃圾一般只能当队长。带4个大爷捉起来就是了。具体任务流程可以问梦幻精灵:“捉鬼任务”。捉鬼经验非常多、难度非常低,所以无脑捉鬼会被系统限制收益。三倍捉完了就别太捉了。

  经验和钱来了之后,先点啥?其实主要就是按秒号参考那一层的顺序来。

  最优先的:人物等级。早点升到109,你做一切任务的收益都能早点提高。

  不惜用现金也要点满的:加重要属性的师门技能、人物的双抗修炼、强身术、烹饪或炼药

  可以稍微缓一缓但是尽量快点点满的:召唤兽攻击修炼

  慢慢来的:其他的各种修炼、强壮、神速……

  经验上,每天修炼法宝可以消耗掉约700W经验,这个是个积累的过程所以每天尽量修一修吧。乾坤玄火塔、月光宝匣、风袋之类的法宝还是很有用的。经验多了还能换潜能果,100个潜能果也是一个不小的提升了。因为经验超过1E之后不能做师门,所以经验要不停地消耗。一个109号每天700W经验还是很轻松能做到的,如果上一整天的话可以刷2000-3000W经验,提升起来是非常快的。等到各种都满了之后就可以花1E经验去塔门口的后羿英灵处选择沐浴,获得使用4级法宝的资格。修炼4级法宝每天能消耗掉1400+W经验,足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口袋版每天中午12点30分的封妖、全天不限时的师门抓鬼活动之类的也都可以弄。都是不亏的。

  经验很重要,又很廉价。一般卖号的时候经验不够多就都是白送的。109玩家不像高等级那样狂缺经验,却也有大量的地方需要经验来提升号。

  召唤兽修炼同样重要,而且非常花钱。一般任务号来说召唤兽物理修炼点到17是很有必要的。其他重要性我认为是物抗>法修>法抗。点召唤兽修炼可以跑宝宝环,也可以领召唤兽秘传任务,也可以吃修炼果。具体情况可以以它们为关键词咨询精灵。我是主要做召唤兽秘传任务的,因为它可以用储备抵扣一半的成本。

  我本人是不充钱的,花了1年的时间弄到人三修满、强身129、炼药140的程度(如果每天50镖之类的疯狂赚储备的话不用那么久)。随后花了两年的时间把4个宝宝修点满、强壮神速都点满。其实第一年过去的时候属性已经可以到处刷活动副本了,后面两年的提升虽然缓慢,但不迫切,是个慢慢积累的过程。

人物修炼
人物修炼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