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写个梦幻西游指引四:想赚钱就别畏首畏尾的

开始吐槽

  宝宝、装备、灵饰的选取(20170812更新)

  号选好了之后还需要选装备、灵饰、召唤兽。当然,不用太急着快速把这些弄完。你可以一边玩、一边弄。

  还是要说明的是,一切线下都有被找回的风险,一切想跟你加QQ然后给你发图片的都是来盗你号的(先发那个加载不出的图,让你误以为图片无法显示,然后传带木马文件给你)。如果你已成功被骗,可在梦幻精灵处询问:BUG。然后进入人工GM通道,写明情况、留下名字和电话(一定要写,不可留空)。记得在填写网站上表单的时候把文字描述截成图上传,不要在描述栏里写很多,不然不给通过。

  在这个宝宝比人暴力的年代,召唤兽(一般称为宝宝、BB)是比装备灵饰更重要的。

  一般来说,新入坑的玩家如果舍不得花钱,可以先弄一只垃圾的芙蓉仙子或吸血鬼之类的宝宝用来做师门。技能有吸血就行,能多个连击最好。不需要内丹、不需要装备,面板上来说1400攻击力就行。大概300W一只,很好收。

  而刷副本、难度任务用的BB,我推荐变异鬼将(技能是连击、吸血、必杀、夜战、偷袭国标五技能中的四个)。因为变异鬼将拥有1645的攻资、5000的体资,就算到渡劫也是很好用的。而且因为等级低,所以产出成本低。一只119级、进阶完毕100灵性左右、内丹中有迅敏或矫健的BY鬼将大约300元(4100W,各区略有差异),不带装备大约是2800血、1700攻。再带一个套装(800W左右),组成国标5技能、1900攻、3000血的最终形态。全弄完5000W这样。不仅便宜,而且一切任务通用。(如果BY鬼将的攻资不到1600,掉价起码500W。如果体资不到5000并且离5000差不多,一定要吃体元宵吃到50XX这种数字,会有惊喜。切记不可多吃)

  我本人这样一只BY鬼将用了三年,没怎么掉价,可见它是平民宝宝的最佳选择。很多吸血鬼只有1800攻击面板,虽然有红书,但打出来未必有蓝书BY鬼将凶,概率另算。

  另外召唤兽装备的1伤害能加4/3攻击力、1力量能加(成长值)攻击力。但由于坐骑技能的影响,只要成长超过1.18的宝宝,就是力量比伤害强。现在一般把力量和伤害等价算。比如40伤10力量的装备相当于50伤

  理论上这两只召唤兽足够了。如果再需要的话,可以考虑添一只须弥。须弥的价格在我写这贴的时候经历了上涨又下降的过程,所以我也无法给出具体的标准。一般来说建议买法连+法爆+高魔心套装的须弥,或者高魔心+法爆+法连套装,切记不要买没有须弥的法宠。要添置须弥的话,可以连续观察本区藏宝阁公示期一个半月,并收藏所有你见到的须弥、看成交价。然后心里就有数了。好东西一般活不过公示期。须弥最重要的是速资,速资1200、成品面板速度230达标。在此基础上我还是推荐买低法资的,因为有理由砍价。

  接下来选装备。

  因为我玩的是109五庄观所以我多说几句。我配的是水清腰带,乾元丹的效果是每回合愤怒不足50时会随机增加1-15点愤怒。因此我大部分情况下都可以放出水清来。再不济我还可以用1000魔法抵扣愤怒释放水清诀,所以不需要愤怒特效。

  LZ因为自身潜能果、技能、修炼啥的该满的都满了,所以我鞋子和项链都打了红宝石(增加火属性吸收率)。不贵,而且任务有奇效。(再次体会到不PK的话法防是个非常鸡肋的东西)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