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玩家自称数学天才 科普宠装的最高性价比

开始吐槽

  再说须弥装备,这个我敢说90%玩家都有误区,如果哪个区没有误区请来打脸。

  须弥装备分2种。普通须弥跟耐须弥(敏法都是09,29的5开老板用的吧,敏的我不放在考虑范围)说须弥装备之前,我们得确定一个概念,就是须弥输出多少,究竟看什么?看的不是灵力,不是法力点,而是法伤。须弥法伤等于(灵力+法力点*0.4+内丹效果)

  很多人说,你说的这些我都懂,你能不能说点有用的?那我告诉你,灵法装备贵吧?8灵15法,在你们区卖多少?一千多万?这个给须弥带,多少法伤呢?15法力是10.5灵,须弥技能还能多6法伤。算下来是24.5法伤。这种在我们区卖1000万左右。因为算灵力是18.5灵。但是我给我的须弥带的是单加22法力的装备。200万收的。是。这个面板就加15.4灵,但是他须弥带就多了8.8法伤。等于是24.2法伤。跟24.5差多少?还有傻子给血法收灵法装吗?要么带20多法力单加的。要么带力法双加(且法力加的很多,例如15力18法,就是25.8法伤)

  别跟我说你须弥带8灵15法不带22法,是因为他法防高。你是须弥你要个屁法防?秒出去伤害高就可以好吗?血法须弥带3个22法的,跟带3个8灵15法,算下来法伤就1,2点差距。但是价格差多少,你别说耐须弥怕法系所以带灵法。耐须弥都是体耐双加的那种,35体耐属性点,不比10灵15法更好?

  再说加血的法宠装备。有些人说血不就是7,8血换成1体?那你错了。法宠装备11血等于1体。公式在下面

  1体=1属性点=7血+0.3灵

  0.3灵=0.4法=0.4属性点

  所以1属性点=7血+0.4属性点。那么算下来1体,法宠等于11,12血!那为什么攻宠不这么算,因为攻宠灵力用处不大。而法宠得考虑加体给的灵力问题。所以15法75血宠装别以为很厉害,其实也就那样~

  血攻最好带伤害加血的装备

  耐攻带伤害加耐的装备(衣服打防御石头,便宜,高性价比)

  敏攻隐攻带伤害加敏的

  血须弥带高法力或者力法

  耐须弥带体耐双加

  休息!以后须弥别带灵法了,性价比给你算了,你要花冤枉钱我也不拦着

宝宝装
宝宝装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