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2017翰墨之道入门攻略 可赚钱也可学文化

开始吐槽
  孤本,阅读完后,有几率得到考古铲子。也有几率什么也没得到。
玩转翰墨
玩转翰墨

玩转翰墨
玩转翰墨

  7、除了每天可以看25本书,你自己每天还可以抄写10本书。

  抄写也会得到翰墨值,为抄写等级X2,比如图上这本9级书,抄写一本,得到18点翰墨值。(再吃掉是9点,自己抄自己吃是27点,等级X3)

  抄写后会得到,抄本或珍本或善本。3个的其中一个。

  所以如果体力充裕,每天抄写10本书,能让你升级的更快,或者你可以传阅别人10本书,能得到一样的翰墨值。而且不用消耗体力金钱。

  注意:自己每天抄写10本书,不占用你被传阅的次数,但是你传阅给别人会占用抄写10次的次数。 你每天抄写+传阅给别人的次数,不能超过10次。

  PS:读25本书/日的上限跟你抄写10次无关。

玩转翰墨
玩转翰墨

  8、残卷修复

  一般残卷的价格都是3W/级,修复残卷不会得到抄本,拓本,其他都会得到。

  就是会得到珍本,善本,孤本。修复成功有概率得到包子一组,彩果一个,摄妖香。三种奖励。

  修复一次消耗100体力,修复失败也是100体力,修复成功得到等级X1的翰墨值。

  如果为了升级,修复残卷是没必要的。经验低。

玩转翰墨
玩转翰墨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