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前方高能预警 天科组女魃墓任务分析!

开始吐槽

梦幻西游前方高能预警 天科组女魃墓任务分析!

  梦幻西游新门派女魃墓自放出后,就有不少玩家直接秒转过去体验,如今就有天科玩家来分享其成果了,他说得在理么?

  首先说在前面,楼主只玩129,不知道其它等级的差异,只分析129,其他的欢迎各位相互交流。专注任务,其他的不会,也不懂,我的游戏版本永远是3年前 如有错误,欢迎指出。玩女魃墓之前,楼主是个FC,这里也会做一下对比(女魃墓就是个不入流的任务号)。

  15门的输出镇楼

详情
详情

  首先我们要了解定位,任务:要么你能把怪封成粽子,要么你可以把怪打成柿子。想和怪玩卿卿我我的,那你还是去月宫找嫦娥

  因此,这门派大半技能是任务无用的。

  至于有什么其他作用,我这里只分析任务,以后再研究

  先上经脉

  1到4层

详情
详情

  很多小伙伴都说,秒不飞怪如何如何

  其实你们可以换个想法,简单的日常,基本上2回合搞定,你第一回合输出爆炸,然后休息一回合(是不是有点眼熟)

详情
详情


详情

  然后说一下这个破门派毁三观的输出修正也就是法伤对应法伤结果的数据

  由于先天优势,秒多少都不分灵

  他的主秒技能就是1×N,

  不知道是不是策划觉得太Bug了,就调整了下法伤的边际收益

  简单的讲,就是法伤越多,输出越大,但是基本保持在1:1的边际线上你多200法伤,秒出去的单体法伤结果也就多200左右而已

  反正我们都是任务,追求效率,当然是全魔加点

详情
详情

  首先是怨灵:小可爱一个,由于点了丹,任务的话可以起手就有一个。你也可以通过技能召唤3个(无牺牲),也可以召唤6个(牺牲,非神兽)。第三的丹,你击飞(击飞画重点)一个单位可以召唤一个,你一回合内击飞4个就召唤4个,一回合内杀死4个,有2个鬼魂怪,你就只能召唤2个

  接着是我的回合

  没有抽卡,直接用场上2个小可爱,超量召唤大鸟

  大鸟:攻击为魔法攻击,防御不能减免伤害,攻击力受主人的法伤,法术修炼等级影响,不知道能不能法爆,法伤带来的收益,大概是1法伤换来0.7伤害结果,是否值得堆法伤来提升,看你心情

  大蛇:基本属性和大鸟一致,只不过召唤条件是Link召唤,基础单位是自己的召唤兽(非神兽),法伤收益大约1:1。

  大鸟最多能存在2,大蛇未知我根本没机会召唤2条蛇

详情
详情

  然后就是你们最喜欢看的蛇是怎么召唤的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