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笑看昨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梦幻西游2

  那年,见别人带个狼,SM巡逻个阵见个狼拼命地捉就是捉不到。那年,喊天带xxx是很牛b的。那年,BY芙蓉是我不敢奢望的。

  那年,想找到几个能谈得来的朋友是简单的 现在你想找到谈心的朋友都是妄想.那年,玩梦幻是不知道时间观念的,一个号几个人玩,现在是几个号一个人玩。

  那年,50级是带海毛的。那年,是没储备金的,那年,过剧情喊哥哥是会帮过的,那年,是没合成旗的,那年,打鬼是没阵的。当年找得到t6的路是自豪的,现在t6走着上去都是丢人的。

  那年,老婆是一起在师门看烟花的玩浪漫 现在的老婆是一上线就要这要那的得躲着。那年,我烧牛头1000是会引起队友惊奇的。那年,人家带着FH,我还会跟着别人跑一边还喊:“姐姐,姐姐”的. 那年,鬼魂宝宝死了大家是愿意等它复活的.那年,我的40TG刚点会五雷轰顶 轰血鬼2000是会引起队友震惊和羡慕的。

  那年,结婚是不需要视屏认证的。

  那年,30级去跑商 在北俱直接被野狗泰山压回地府 还觉得这样比跑回来快很多的。

  那年,杀12门杀完是很不得了的.那年科举是不会查工具箱的,那年科举答完20题是不容易的。那年的我只会不舍的用飞行符.那年60级有三个特技。10级破血,光辉,放下。抓鬼是会把特技放完再打的,然后队友是会发# 2 4的。现在是会被嘲笑傻B的。那年,去境外送镖是会迷路的.那年,买装备还是找npc的,装备不用打伤害f就是抓鬼的.那年,三十押方寸,打开大地图,研究半天,走到境外,迷路了一星期,最后,跟着一个巨魔王屁股后面跑出来的,现在月光可以到处去。当年,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是最开心的,现在什么都懂了,反而感到烦心。现在才接触梦幻的新人肯定无法感受到那种乐趣。 那年,副本很开心的得了果子,然后很开心的在团里发了。结果一个哥很开心的10万买,我也很开心的交易了。还偷着乐卖多少体才有10万啊!

  那年,那些真心的朋友,现在想起来我真想哭了。

  那年,别人加我好友说我中奖了,叫我去领神兽光武。心里那里激动啊,迅速打开网站僻雳趴啦打上资料就兴冲冲邻神兽去了...结果你们懂的。几分钟后号就被洗的一空了。

飞行符
飞行符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