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笑看昨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梦幻西游2

  那年,带小号是免费的,现在没有5w是没资格上车的。那年,师傅叫我送信给小惜玉,总是找到小怜香。那年,不知道组队领双通宵一个人在国境刷,TG是每个点多加的,在境外抓只野生花。妖练到37级有人出10W我多不买,只是有感情了。

  35级在天台看见就人在卖野生鬼丞相摆99999我那时候就梦想存到10W就去秒了,35级就傻傻跑到地3抓马面,不想三两下就见小白了.

  那年,看见个155的就加为好友。 全部分成一组 然后对朋友们炫耀着说 看我的好友都是满级的 ,那时,155对我们来说 是遥不可及的。那年,升级是关键的,技能是次要的,修抗是没用的,155是飘渺的。

  2003年到2010年了, 梦幻留给我们的回忆是删除不了的,我也是。这次的新资料片 一出 多少人又被网易从天堂推进的深渊。7年了 梦幻陪我们走过的多少 ,剩下的 难道就只能是遗憾吗虽然不过只是一组数据 而谁都想将这数据变得更完美 强大。 你却给我们看到的是什么。

  为了升级,通宵的玩,为了变强,省吃俭用的钱只为了买点卡然后卖卡。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可笑。

  没有当初那股热衷,也许长大了,心态不同了,也许工作了,没时间玩了;也许...

  总而言之,还在玩梦幻的朋友们,我依然祝福你们。

  05年开始玩梦幻至今,见证了梦幻的各种改变~~

点卡
点卡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