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笑看昨日: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梦幻西游2

  那年,东东海湾遇见泡泡,我就纳闷了,打了半天大海龟杂出来个鸡蛋焕的东西,后来才知道那是泡泡。

  那年,叫精灵带我,她说她不喜欢打打杀杀,叫我喊朋友一起升级,那年我真纳闷200级怎么升的。

  那年,是小学6年级刚玩梦幻,课本上全写的梦幻宝宝武器之类的,还画过地图。有天我爸要考我生物,我把书给他,他问我偃月青龙是谁拿的,我震惊的回答剑侠客巨魔王,他欣慰的笑了。

  那年,看到30多级的带着泡泡,觉得很厉害,就让他带我们去东海转转,看到了虾兵,什么都不管的就上去抓了,没抓到被打了两下就挂了。

  那年,喊一句抓鬼是会来一群人的,现在喊一大堆抓鬼是只会来一个人的!那年,没有垃圾那一说词。那一年,带上光武是奢望的.那一年,带上动态是仰望的。那一年,抓海龟卖钱是快乐的.那一年,不知道人妖是什么意思 .那一年,有很多梦幻的夫妻上婚姻的殿堂,那一年,我还小 那一年玩梦幻没有疲惫。那一年不知道双倍。罗道人还得满街找,那一年,借钱就还。

  那一年,是有真心朋友的。

  那年,刚升级20J,可以做师门了,发现经验钱很不错,兴奋的刷了一通宵师门。早上才发现只有前20躺是双倍的。

  那年, 没有WJB 带身简易也是一线装备,拿状元。

  那年,睡觉梦话都是关于梦幻的。

  那年, 为了拿到光武就没日没夜的升级,荒废了学业,让家长对我们失去了信心。

  那年,我登陆什么都没有,现在登陆密报将军样样来。那年,带着蛤嘛去塔,看见强盗用火烧,擦,水克火,浇它丫的。那年,看见精灵怪以为是NB宠,一捉它丫的那家伙自暴,挂回了建业。现在才知道,原来那东西是用来偷的.那年,带个连击吸血3.75成长的FR就可以说啊全区名人,那年,没有密保卡,没有将军令,也不用担心号被盗,那年,骗子的技术都是很简单的。那年, 去网吧冲5块钱的点卡感觉很幸福,现在,没个5红6红的宠物你都不好意思去任务。现在,神马将军,神马密保卡都是浮云。现在,买游戏B都是按亿买。那年,听人说晚上12点有机率邻到神兽,结果我还真的好几晚上去邻,一次次的把体用光。

强盗
强盗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