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五开玩家心声:生活不易 请不要乱扣黑锅

  我保守点说吧,天朝底层80%工作都是在拿青春和健康换钱,五开党并不特殊,他们也只是这些底层人的其中一分子。依稀记得当年富士康多少连跳之后,好多外面看热闹看资讯的都说,怎么不辞职啊,怎么不换工作啊,更广阔的舞台,更多的机遇等等张口就来的屁话。记者去深入采访N个一线富士康工人,得出结论,这里大部分人,受限于地域学历能力等等,没有富士康提供的工作会过的更差,甚至连养家糊口都难,这就是现实。 天朝现在就这情况,底层工作人员流动性很大,但大多是平流,这工作觉得累,换了个,感觉也差不多,就是无法向上流动。我倒想问问,各种张口就来的优越党,你们哪来的自信说五开党出去工作会更好? 他们真出去工作无非是不和你们抢怪了,他们自身呢,仍旧徘徊在底层工作的漩涡中。

  作为一个五开不刷钱,几个月也没抢到一个整点,一共杀地煞不超过3个的半休闲玩家,我费这些话绝不是为刷钱党辩护,因为我又不是刷钱党,我犯不着。 也不是为刷钱党博取同情,刷钱党的强度和收入状态如果需要同情,那全国需要同情的有几亿人,绝不夸张。 我只要看不惯一群想当然的优越党,貌似”怜悯" 别人,规劝别人去更好的生活,实则为了自己游戏里某些利益之争,完全罔顾别人真实生活状态,乱给建议瞎操心。

五开党
五开党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