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五开玩家心声:生活不易 请不要乱扣黑锅

  这2点说错了吗? 没错,都很有道理,但这2点你觉得眼熟不? 今天这2点用来形容五开党,昨天是不是在别的什么地方见过? 各种低技术附加值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全部躺枪了好吗! 各种流水线工人,你以为就轻松了? 长期干下来身体就没损耗了? 作为一个干过不下10份工作的底层屌丝,我就不谈什么快递或者流水线车间的情况了,这都还不算累。

  干过的最累人的,装地磅,辛苦程度键盘党能想象? 78月份的杭州什么温度,一辆大卡车到处接活到处装。因为钱是一次性付清,不看工时装完地磅走人,所以正午不能休息不然一天就干不完,吃亏的是自己。 几十米长的大铁板,顶着正午骄阳爬在这上面装地磅,厚手套必须带,不然和铁板接触超过20秒保证被烫伤。一个活干下来少说喝2升水,一次厕所都不用上,汗一出就晒干,背后全是白白的盐渍。 所以叫我非要在五开和装地磅中选,我想说,只要会五开刷钱,只要脑子没坏都会选五开,当然我现在2个都没干。 至于见识,发展,经验啊,真心算了吧,干这种活的有几个认为自己很有前途的,无非日复一日的持续高强度的作业,到老一身病,这就是一生了。

搬砖
搬砖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