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感谢你陪伴我十年:临别谈谈我眼中的梦幻西游2

  4.你是玩游戏的,不是被游戏玩的。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比如最近的BB进阶、灵饰等,很多人说是大坑,卖号不玩了,这种就是心态不好的,随着游戏的深入,开发更多的玩法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在如今的游戏行业大环境下,每次游戏更新总是那些土豪第一时间就入手,这是和我们国家的国情相关的,别人有,你没有,所以觉得不舒服了。但作为游戏开发商最初的目的只是希望你花费时间慢慢来玩,并不是让你一蹴而就,怎无奈贫富差距太大,游戏更新内容赶不上老板砸钱的脚步,为了解决这种问题,只能一次又一次的继续更新。

  5.梦幻永远不会倒闭。无论将来梦幻会怎么样,但请你相信,梦幻永远不会倒闭,假如有一天梦幻倒闭了,那么肯定是因为网易要倒闭了。理由很简单,梦幻的品牌效应已经形成,在这个品牌上,可以做非常多的事情,并且网易已经在做了。比如说已经出的动画片就是进军国产动漫,前段日子的《梦幻风物志》这本书,就是网络文学。就算有一天梦幻真的没什么人玩,哪怕是亏本运营,网易也会持续开着服务器。

  下面说说梦幻西游本身的游戏方面的所存在的问题。

  1.不少玩家对客户端很不满吧?多开很卡。或者有时候开个梦幻开个电影再开个QQ也会卡,每当这个时候,官方人员就会说,10年啦,玩家也该更新一下自己的电脑硬件了。并不是玩家没能力更新电脑配置,只是因为玩家认为你这样一个2D游戏凭什么有资格占用那么多内存?玩家只是觉得你的客户端不值得更新电脑罢了。

  比如说过两天要出的仙剑6,基本配置要4G 内存,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换电脑去了,仙剑20年的情怀,他们觉得值。如果你的质量真的过关,玩家绝对愿意为你而改变,而不是这样敷衍着说该更新电脑啦。扯远了,官方迟迟对客户端优化没有什么实际动作,玩家只好自己解决,比如说删掉客户端下某个以r开头的dll文件来屏蔽锦衣,玩游戏简直不要太流畅。

动画片
动画片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