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感谢你陪伴我十年:临别谈谈我眼中的梦幻西游2

  比如说,我在的西岳,服战队伍的硬件我是都看过的,三毛16,其他基本都是15,最差也有14,打西栅紫禁城蝴蝶泉小梅沙,大克输的还少吗。对抗在减弱,对抗在减弱,对抗在减弱,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4.情怀是需要感情来支撑的,对不起我又要说别的游戏了,请不要屏蔽我这一段。仙剑1没玩过,不清楚。新仙剑、仙2、仙3、仙3外传问情篇、仙4、仙5、仙5前传乃至于即将出的仙6,历代版本品质在提升,定价却一直是60块。

  姚仙说:现在国内游戏市场做单机是赔的,但我们仍旧得做,如果不做,感觉对不起仙迷的期待。我信,因为上软这个子公司,的确因为没钱而倒闭了……而反观如今的梦幻,却是拿钱来,拿钱来,拿更多的钱来。“拿钱来”和“能不能给我点钱”给人带来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

  不过退一步来说,网易的游戏只是“冲钱就可以玩一部分”比起盛大“冲了钱你就可以滚了”和腾讯“不充钱你玩毛”还是要好很多的。但我想说的是,如果可能,希望你将来会更好。

十年相伴
十年相伴
  感谢你陪我走过10年,但很可惜,我们之间却并不会有下一个10年了,只是希望风中时常会传来你的消息。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