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绍兴鉴湖玩家帮主专访:六月天就像家一样

  小冲:上次和幽泉开战是什么回事喃?

  飞哥: 挺久以前的事情了,也不便多提,现在帮里也有好几个那时候在幽泉帮的朋友!处久了也都是好接触的人。所以也就是一些小人挑事的结果罢了。

  小冲:帮派不断壮大,吸引了大批有实力的团队和大佬加入帮派,由于个人恩怨帮派里出现了不小的矛盾你是怎么处理度过危机的喃?

  飞哥: 就如白子画说的那样——对就是对,错就是错!再大牌的号在六月如果做了伤害帮派,伤害帮众的事情,还是会被请出去的!

  小冲:作为鉴湖的霸主,帮派却常年不能夺得武神坛的参赛资格,你认为问题出在哪里喃?

  飞哥: 帮里有服战队的实力,但是并没有把最好的资源组合到一起,这是一个比较重的原因。

  小冲:说说最近的帮派联赛吧,虽然这一届帮派联赛6月天也进入到了决赛阶段,但是我感觉这届联赛大家不如上一届团结了!飞哥怎样再给6月打一针强心剂喃?

  飞哥: 这届联赛内因外因比较多吧,小组赛也运气不好,导致16强就要碰孔庙,目前鉴湖区内情况比较复杂,都各自为战比较多,只有人团队队员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信任,长时间磨合才能发挥出全部的战斗力。

  由于磨合较差,联赛惜败

绍兴鉴湖帮主专访
绍兴鉴湖帮主专访

  飞哥: 只能靠引入新的血液来补充离开的人,所以帮派实力也始终没有达到一个”顶峰“!

  小冲:飞哥,你所谓的”顶峰“指的是什么?

  飞哥: 联赛冠军,这是我一直追寻的梦想!

  小冲:这个梦想离我们现在的实力有多远?

  飞哥: 说实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相信这条路我一定会走到终点!

  小冲:为了这个梦想你新赛季有什么提升帮派实力的方法没有?

  飞哥: 太难了,区里都是分化的,区外难招人,还希望小冲你能多为我们打打广告啊!

  小冲:我肯定会为帮派做出自己的贡献的,飞哥平时工作很忙怎么处理帮派和工作的关心喃?

  飞哥: 说到这里确实是很不好意思,很多时候帮派成员找我处理问题都没办法及时回复,还好天哥是对帮派管理时间比较多的,阿财也帮忙管理着三个队伍,真的要谢谢大家对我的理解。

  小冲:当了这么多年的帮主你认为一个帮派的发展,壮大最重要的是什么?

  飞哥: 人心,人心齐,则力断金。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