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绍兴鉴湖玩家帮主专访:六月天就像家一样

  如果你们只认为帮主只是一个只会管理帮派的管理人员你们就错了!他还是一个优秀的pk指挥手。

  小冲:听说你也是个给力的指挥,请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指挥自己的队伍喃?

  飞哥: 从买第一个PK号开始就自己指挥了,不过谈不上给力,只是还可以啦!

  小冲:你们团队是你一个人指挥吗?

  飞哥: 是的一直都是!

  小冲:飞哥你最拿手的套路是什么喃?

  飞哥: 比较喜欢打暴力,不太喜欢打太费脑子的,帮里的3ST,LBc队伍的想法就是由我提出,开始构建的。

  小冲:哦,飞哥你们团队的迷失家族都卖号了,现在团队有新人加入吗?

  飞哥: 嗯,迷失都离开了,目前新团队的人硬件也很好,关键是为人同样低调、好相处。

  小冲:现在还是双MW一PT一DF一封系吗?

  飞哥: 不是的哦!现在2封普陀2魔王了,这样比较跟的上潮流。

  帮派成员眼中的帮派和帮主

  首先就是帮派的大管家——天哥,他2014梦幻西游全名PK绍兴城市赛的冠军指挥,还是一位伟大而又年轻的律师。

  小冲:天哥能问你关于我们帮派的几个问题吗?

  天哥: .......这么严肃,你问好了。

  小冲:就是当初飞哥是怎么从天下挖你过来的,他拿什么打动了你?

  天哥:因为天下跟秋心抢联赛的时候王建飞把六月最好的队伍全部过来支援,后来天下无心恋战,六月想跟秋心抢联赛,我想让天下的去帮忙,结果都不肯。我就看不下去了,直接带了三个队伍来六月了,天忘恩负义了。

  小冲:天哥也算是6月的管家了你对6月有什么期望喃?

  天哥:没啥期望吧!毕竟是游戏,首先是团结,其次是要有活力,有个这两个其他都是次要的。

  小冲:你觉得现在6月具备了这两点了吗?

  天哥:活力有了,就是团结差了点。

  小冲:哦,天哥你认为6月什么时候可以站在联赛的顶端?

  天哥:目前很不确定,因为我和WJF都比较忙,帮派没有固定的人管理没,还有就是目前还少几个稳定的固定队。

  小冲:我相信有一天6月会站在联赛的顶端的。

  接下来帮派中的元老级人物风随大哥。

  小冲:随风大哥能让我做个简短的采访喃?

  风随: 我是风随,不是随风啊!

  小冲:额,不好意思我念顺口了,风随大哥你进入6月的时候6月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帮,你当时为什么选择加入6月?

  风随:我是从鉴湖开区06年6月开始玩的,然后当时我一些高中同学一起进来玩,我中间暑假出去外面旅游了2个月,等级没有跟上。然后我同学叫我去六月天我就过去了。

  小冲:当初你在的时候帮主是不是WJF?

  风随:不是的,WJF是后来11年以后接手六月天的,在10年之前都是是我管的。

  小冲:哦,原来你是6月天的老帮主呀!你觉得WJF管理这个帮怎么样?

  风随:WJF当然很用心啊,劳心劳累的去管理帮派,尤其是联赛帮,难上加难。

  小冲:你觉得现在的6月和以前的6月有什么区别喃?

  风随:实力层次不是一个级别了,现在强多了!

  小冲:哦,你觉得现在6月的氛围和帮派成员之间的关系怎么样?

  风随:气氛比较和谐了,帮主WJF现在招收人都不会招收惹事的人,所以聊天气氛很好。成员之间也比较友爱。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