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梦幻西游2绍兴鉴湖玩家帮主专访:六月天就像家一样

  关于帮主游戏里爱情故事

  小冲:哦,飞哥是在梦幻里邂逅女朋友的吧!飞哥你怎么追到微微姐的?

  飞哥: 哈哈!是的,当时交往了半年,她觉得我还可以,我们才见面的。然后慢慢互相了解。

  小冲:听说你追微微姐的时候下了血本,你是怎么打动她的?

  飞哥: 哪有,我都没给她花过钱,倒是我生日她送了我礼物。只是日常交往过程中更细心照顾对方而已。

  小冲:有人说你用一个5红猫夺走了她的芳心?

  飞哥: 那个是她问我买的啦,当时买去做任务宝宝的 。

  小冲:王总如此抠门,你直接送不就好了。在游戏中你们是怎么遇到的能介绍一下吗?

  飞哥: 这个是隐私不说啦!留给朋友们一个遐想吧。

  小冲:好吧,祝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虽然飞哥对此事守口如瓶但我还是由小道消息得知飞哥对微微姐可是疼爱有加,经常做一些浪漫的事情比如:情人节给微微姐送520的红包,对方生日送上纯金打造的项链,就连他所说的那只5红猫也只是以200元的白送卖给微微姐。看来飞哥真是一个柔情似水的男人啊。)

  帮主浪漫的家

绍兴鉴湖帮主专访
绍兴鉴湖帮主专访

  小冲感想:

  6月天就像家一样,帮众之间如家人一般,互帮互助。最后再打个广告,欢迎各路英雄豪杰加入绍兴鉴湖6月天。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