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梦幻心情>

玩家浅谈化生寺: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门派

  后来,法宝出来了,那时的我,并不知道HS的慈悲有多强,一次偶然机会,我在网上看到别人慈悲的测试图,群加爆了能加1000多点,这在当时算是不敢想象的回复量了,至此,我便每天不停的刷厢房,法宝一个一个的取消,刷了一个月才把慈悲给刷出来,当时是没有门贡换法宝的选项,触发法宝几率也没现在这么高,刷的那叫一个累啊,但是,也因为法宝,让DF翻天覆地的改变了,从原来的2辅助互争,一下子变成了3辅助互争的时代,也是那个年代,CH一直照顾着这个一直被冷漠的门派,增加小死亡,增加鬼吹灯,门派法宝摄魂减属性,带九幽毒还附带回血,严重打击到了当时单一的辅助局面,但这些都不影响HS平时的活动烧双,只是影响了一些热爱PK的HS兄弟,虽有慈悲,可辅助能力显然已经不如DF跟PT了。

  真正彻底影响HS的,或许就是符石跟奇经八脉这两部资料片了,符石配合奇经八脉,显然让一些烧双弱势的门派有了很强的烧双资本,而这时也不是当初的那种没修的年代了。有人会说为什么HS就不去弄呢,因为在传统HS眼里,HS早已经安逸惯了,八脉里也没有增加唧唧歪歪的伤害,没有想过自己能当输出,加之转换魔属性需要一笔不小的开支,还要重新弄装备,显而易见,大多数HS是不愿弄的,相比另外2个辅助门派,DF跟PT都属于固定伤害,只要弄好2件4孔,配合八脉的加成已然能打出比较可观的数字了,而且也不会牺牲太多属性,渐渐的,一些简单的任务副本抓鬼,大家便开始嫌弃HS了,觉得加不加都没啥关系了,反正也不会死人,2-3回合解决战斗也不差掉的那点血,HS真正的开始在大家眼里淡出,只有神器,难度副本跟活动的挑战才能想起HS,本来就一般的野HS,更加难混,个方便好点的 HS,出于无奈,有的投奔固定队,有的则是转门派,有的或许已经CBG了。

  如今10年过去了,期间也曾放弃过一段时间梦幻,回想起这10年,我竟然也断断续续带了10年的队长,任劳任怨,有时候空闲玩一天,需要带一天的队长,队友好点的会私密你喊句辛苦了,但多数的都是任务结束直接走人,似乎觉得HS带队是理所当然,就因为HS不能挂机,不当队长简直可惜。因为带队,我学会了大多数副本,因为带队,我学会了基本所有的神器,因为带队我学会了真理,只要不懒,HS一样好混。

法宝慈悲
法宝慈悲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