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心情>

玩家交流会天津站 美少女战队小野专访!

  《梦幻西游》电脑版一年一度的玩家线下交流活动来啦!2016年,《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与亿万玩家相约天津、上海、武汉、重庆四大城市,开启超梦幻之旅。

  同时,梦幻团队正式向所有热爱梦幻的玩家征集招募“梦幻战队美少女”,邀你作为战队的灵魂人物与玩家队友一起出征pk赛,彰显梦幻玩家的不凡风采!专业态度与游戏热情尽情碰撞,现场还有丰厚的超梦幻周边大礼!如果你热爱梦幻,如果你身怀才艺,如果你身在天津,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寻的“梦幻战队美少女”,2016《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交流会天津站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本期交流会天津站的美少女战队宝贝是上面的美女哦,曾是2015年嘉年华cosplay大赛专业组前10的参赛者,她是小野。

  好啦,废话少说,直接进入今天的采访吧。

专访美少女
专访美少女

  老路:小野你好,很高兴能认识你,确切的说,去年嘉年华cosplay大赛预选赛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你啦~你cos的幽莹娃娃挺不错的,虽然有点小小的遗憾,但对一个梦幻玩家来说,能出这样的作品已经很不错啦~按照惯例,老路需要向大家介绍你,可以介绍下自己吗?

  小野:谢谢你的夸赞。hello~我是小野,就是个普通的爱玩梦幻的软妹子 我在河南1汴梁城噢,在现实里我是个护士呢。

  老路:哇,白衣天使!这个职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了。虽然伟大,但这也是很高危的一种职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一定是非常多的,能说下职业的困难吗?

  小野:护士是个很尴尬的职业,介于病人和医生之间,病人对于医生较为依赖,也比较敬畏,但是对于护士相对轻视或者无理,很多情绪都直接发泄在护士身上,医患关系紧张一直都是很突出的问题,直接就表现在护士身上,因为我们是一线啦,所以可能体会患者的喜怒哀乐。都说中间人难做,我们的瓶颈就是直接被病人情绪宣泄的体现,希望也能多体谅我们一点。

  老路:说的不错,医患关系很复杂,稍有不慎,患者情绪激动,受难的肯定是你们这群可爱的白衣天使。既然小野知道护士是高危职业,为什么还是选择这个职业呢?

  小野:因为护士是白衣天使,可以帮助病人恢复健康,给她们信心,在这过程中可以找到自己的价值。因此我在上学的时候选了护理专业。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如同科比逆袭:两条160项链元身出水清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6977.shtml

天元普陀何时那么廉价了?本宝宝直播取号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6976.shtml

盘点神威杀人善恶宝宝:你有没有被吓到?

xyq.yzz.cn/show/baby/201604/996978.shtml

第117联服战看点:琴仙卡加入 法系淡出?

xyq.yzz.cn/war/201604/996916.shtml

LBC转WZ到底掉多少伤害?居然高达120点!

xyq.yzz.cn/show/other/201604/996905.shtml

策划问答:玩家要求提升等级上限

xyq.yzz.cn/focus/201604/998099.shtml

交流会美女如云:少年注意擦口水

xyq.yzz.cn/player/201604/998020.shtml

交流会即将开启:相约4月23日

xyq.yzz.cn/focus/201604/99771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