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再续前缘美女媛媛专访: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开始吐槽

  小木:哈哈,看来也是个资深玩家了。小木看到你的门派是普陀山,为什么选择这个门派呢?

  媛媛:其实一点点都不资深呢,什么都不懂。因为这个游戏真的蛮有意思的,小伙伴们说:“要想队伍站的稳,奶妈加血顶呱呱”虽然中间玩的号挺多的,如盘丝、天宫、大唐,后来还是选了“奶妈”。(毕竟怕死的人应该都酱紫)

专访美女玩家
专访美女玩家

  小木:接触梦幻西游这么久了,最深的感悟或者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呢?

  媛媛:在游戏中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从大白(大笨)到小白(小笨笨)的成长,傻傻的被场景妖怪一天打死3次的成就,那一次以后应该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吧!

专访美女玩家
专访美女玩家

  小木:哈哈,游戏里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媛媛:组队称霸东海湾,杀杀任务做做活动,最喜欢周末小铃铛,抽奖时候觉得证明我脸好的时候到了,几十个小铃铛下来,发现脸还是黑黑哒。

专访美女玩家
专访美女玩家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