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再续前缘美女媛媛专访: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开始吐槽

  小木:哈哈,觉得自己属于什么性格的人呢?

  媛媛:静若处子,动如脱兔,我的内心住着一个温文尔雅的淑女,然而,实则却逐渐演化成了一个逗比,但其实我还是蛮内向的。

专访美女玩家
专访美女玩家

  小木:好吧,我信了。现实中媛媛是做什么的呢?

  媛媛:还在上学,今年读大三。

  小木:媛媛还是个学生党啊。媛媛学的是什么专业呢?会不会因为游戏影响到自己的学业呢?

  媛媛:专业学的是播音主持

  艺术生课嘛不用说,游戏时间必须少少少。

专访美女玩家
专访美女玩家

  小木:原来是播音主持啊,怪不得歌声那么好听,为什么要选择播音呢?

  媛媛:说到播音主持这个专业,满满的都是向往,对电视机里那些主持人都是崇拜,想想有一天自己如果能跑进电视机里,心里小小的激动啊,然后再加上周围的朋友家人都挺支持的,所以嘛~就选了这个专业。

  小木:播音这个专业是不是很难呀?

  媛媛:这些说容易天天早晨练练声,说难了,真的很不容易,需要长期的积累。

  小木:对未来有什么期望呢?会不会像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那样呢?

  媛媛:有些事可遇不可求啊,在专业方面后来就拉下了,越长大后来就发现梦想这回事,必须要万分努力才能实现啊,所以央视的主持人预计就和我无缘了,不过网易CC出了,没事小小播两下还是蛮不错的,至于未来的期望,还蛮想当一名有爱的美丽教师呢。

  小木:小木看好你哟,那现实中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呢?逛街还是shopping?

  媛媛:其实我这个人就属于小小的懒癌晚期。有闺蜜约了出去玩耍聚会到好晚,如果没人约,那基本每天,在家的话就自己闲玩,最多去个离家不远的舞蹈社,蹦跶蹦跶,微信运动就停留在排行榜的最末页,更甚者假期还可能会是0步呢!

  小木:小木听说媛媛多才多艺,除了播音主持外,还有什么别的特长和爱好呢?

  媛媛:对我来说,特长几乎跟爱好差不多了,画画、弹琴、跳舞,对了,还有跆拳道!!!

  小木:啥?啥?啥?跆拳道?

  媛媛:这种反应早已想到。

  小木:是你的外表欺骗了我,为什么喜欢跆拳道呢?

  媛媛:还不是小时候还是有一颗惩恶扬善的心,后来发现就算段数高了,还是打不过,最多只能跑的快一点。

  小木:哈哈,弱弱的问下,媛媛现在是几段了?

  媛媛:差一次考试才到黑段。(跆拳道段数科普:黑带是跆拳道的一个水平分级,是跆拳道中最高的分级。它代表练习者经过长期艰苦的磨练,其技术动作与思想修为均已相当成熟。也象征跆拳道黑带不受黑暗与恐惧的影响。黑带中又分为一段至九段。意味着黑暗中也能发挥自身能力,相对白色技术已经非常熟练。腰带的颜色代表着练习者的水平。然而不同流派的区分方法各不相同。从低到高依次为白带(10级)、白黄带(9级)、黄带(8级)、黄绿带(7级)、绿带(6级)、绿蓝带(5级)、蓝带(4级)、蓝红带(3级)、红带(2级)、红黑带(1级或一品、二品、三品)、黑带(一段至九段)。)

  小木:好厉害呀。真是看不出来媛媛童鞋还是一位武林高手。

  媛媛:谈不上什么武林高手啦。最多只能跑的快那么一丢丢,别的根本不行啦,每次考试都差不多算是垫底的。

  小木:媛媛童鞋太谦虚了,对了,小木能八卦一下,媛媛是否已经脱离了单身汪的队伍了呢?

  媛媛:单身都已经好可怜了,就不要再说他们汪了,SO~ 这个答案只有三个字:“汪汪汪”。

  小木:论坛的单身的小伙伴们听到这个消息应该都会眼睛一亮。(暗想自己还是有机会的!)有没有期待在游戏里遇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呢?

  媛媛:游戏对我呢,也算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吧。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都是挺期待能遇到对的人或合适的人,只是这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如果遇到了,那当然也不错呦,必须好好的珍惜。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