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再续前缘美女媛媛专访: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开始吐槽

  小木:小木建议你每天要多洗几次脸,哈哈,戏中最好的小伙伴是谁呢?有没有让自己感动和记忆里留下深刻印象的呢?

  媛媛:好伙伴好多好多,每个人我都爱,他们对我也特别的好,最近嘛,印象最深的就是,上次春心萌动的活动,虽然没有什么好名次,但是大家都很帮我,特别的感动,更有的长期不下线,就为了给我投几票(鼻子酸酸ing)。

专访美女玩家
专访美女玩家

  小木:好羡慕媛媛有这么多的亲密的小伙伴,说说你和你的小伙伴都是怎么认识的吧!

  媛媛:老同学朋友被我拉来我区的很多很多(有的是诱惑他们说我们区资源有多好,有的直接强行拖拽到区里)我有一群年纪比我小的小伙伴悠悠小白他们,却总喜欢叫我媛妹,有一群爱打造的小伙伴长期挂机在擂台下面,日后,人品,爱梦幻,豹子哥,往往忙碌的不跟人说话,可是一有投票的事情,比我还勤快。还有那些个明明我应该是甜素纯,却偏偏非要吼我媛猪的那些个小逗逼们。每次会嫌弃我这个不懂那个不懂,问什么繁琐的问题都回答得像梦幻精灵一样详细,真的好感动。

专访美女玩家
专访美女玩家

  小木:真是令人羡慕的小伙伴,游戏里有没有被小伙伴们追求过呢?

  媛媛:我能说,总有人说我是男的吗?有时候别人问我是不是妹子,我回答两种答案,往往都会有几乎同样的回答。我说我是妹子,别人跟我说:“妹子还玩游戏?骗人吧。”我说我不是妹子,那就直接跟我说:“人妖,一个大男人还玩个小姑娘(你说我该找谁哭)”,不过知道我性别的嘛,我想,他(她)们肯定都是爱我的,没跑儿绝对的!!!

专访美女玩家
专访美女玩家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