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群雄甲冠千里之外:强势控场 硬件666

开始吐槽

  在上月落下帷幕的第6届群雄逐鹿联赛中,我们见证了一支支队伍从积分战的厮杀,折戟止步,而足以最终登顶折桂,必定经历重重考验。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如何行至千里?也许只有第6届群雄逐鹿神威甲组冠军千里之外团队能够给我们诠释这个答案。

  请跟随记者的脚步,与千里之外神威冠军团队成员”阿天“赴一场千里之约。

  记者:欢迎欢迎,这次能邀请到千里之外服务器神威的冠军团队代表接受我的采访也是非常开心,首先可以介绍下自己吗?

  阿天:你好,我是团队的一速天宫,大家可以称呼我“阿天”。二速是方寸,辅助为化生和地府,物理输出是一个大唐,一个五庄or凌波互转,一个龙宫和一个卡速方寸。

  记者:团队的人数总共有多少呢?大概组建了多久?

  阿天:主力成员目前有8个人。我们团队其实组建有快两年了,只是所有人员齐全就是今年年初。

专访千里之外团队
专访千里之外团队

  记者:队长和指挥分别是哪两位呢?

  阿天:指挥是矜持和陌上。队长是陌上,他是我们团队的组织者。

  记者:陌上~是跟那位知名的服战指挥同名吗?

  阿天:是的,同名,他在68的直播间叫陌神。

  记者:了解了。所以你在团队中的位置是什么?是组织者?还是有什么其他的神秘分工吗?

  阿天:我比较多事和啰嗦,平时群里念叨念叨他们,然后有PK前凑凑人做下组织工作。

  记者:哈哈哈,小保姆算吗?团队里的成员都是男生汉子吗?

  阿天:哈哈,我们团队的保姆另有其人。专门帮我们准备PK用的东西,她也挺辛苦的,她叫安安,是个声音好听的妹子哟。

  记者:想了解下团队是怎么组建起来的呢?

  阿天:团队最开始是从龙拳转来千里之外的,然后期间,陌上在擂台骗到我们现在的大唐老板小猪,陆续招来我们的凌波城和法系、化生老板。我是最晚过来的,在今年年初我们集齐了。

  记者:原来全靠忽悠,开个玩笑~团队目前投资最多的是大唐吗?

  阿天:哈哈,全靠忽悠。其实团队的招人都是我们队长陌上和我们的团队分析师传奇的功劳。目前投入相对最多的是大唐,没错。不过其他老板投入也不差多少的。

  记者:所以说团队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吧?

  阿天:在今年的第一场群雄,我们也夺了冠军。但是感觉离一个完美的团队来说,还有些欠缺。所以我们进行了几个月门派调整,调整成现在的样子。

专访千里之外团队
部分成员BB展示
专访千里之外团队
部分成员BB展示

专访千里之外团队
部分成员BB展示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0级四伤害超级简易戒指 大爷还等什么?
这种人什么心态?2000不卖他宝宝唠叨不停
分享秘境降妖攻略:五人可刷但时间紧迫
现实朋友欠我1W3 丢给我一个梦幻号想完事
翻到六年前的独家记忆 那一年最爱的梦幻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