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群雄甲冠千里之外:强势控场 硬件666

开始吐槽

  记者:大家在现实中见过面吗?

  阿天:我们打淘汰赛都是线下聚会打的。

  记者:哇,那成本挺高的~

  阿天:哈哈,第一次聚会的时候在上海,喝酒喝到5点多,全部喝醉了,差点比赛没赶上。以后可能会换着城市去了,上海聚了几次了。都是自掏腰包,但是小猪老板(大唐)经常请我们喝酒。

  记者:当时是怎么想到要一起去参加群雄的?

  阿天:志同道合吧,我们都是喜欢梦幻,喜欢PK,当然也想拿好成绩,所以就加入了。

  记者:觉得一路打下来,有没有什么特别难的一场或者难忘的过程?

  阿天:肯定有啊,我们在淘汰赛两天里,基本没有离开过网咖,比赛前讨论、准备,比赛完了吃饭,然后继续商量战术。都在网咖里,大家其实都挺幸苦的。期间每赢一场我们都情不自禁起身欢呼、拥抱。

  记者:听起来好激情,为了打群雄,大家都一起长驻网咖了,也是好拼啊!

  阿天:包间外面的人看我们都跟傻子一样,哈哈。

  记者:当时紧张不?

  阿天:决赛也很紧张,毕竟走到这一步了,肯定希望打好。但是总体压力不是很大,我们比对手胜算要稍微多一点,再加上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只要阵法克制不大,我们基本可以胜利。

  记者:决赛里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拿到一速,而且封印命中率比较被动,当时有什么计划吗?

  阿天:我们封系的速度可以比过神威大多数队伍,只是因为战术原因,我们才把属性调至慢速度,而且现在很多队伍都带抗封灵饰,如果抢了速度而又封不中人,损失就比较大了。

  记者:我们看到看到对方的SML单秒BB三四千的输出,群秒也不错,怎么目前看待SML在神威比武的地位?

  阿天:神木林的特点就是:拥有风灵之后的超高单体输出。所以神木林超级适合地府点杀队伍,神木林有很多时候可以创造奇迹。我们在决赛的时候,为了针对神木林这一点,变了3个琴仙来防止点杀,然后法系也切了耐属性,把能够点杀的目标控制在一个身上。事实证明,我们战术非常有效。

  记者:开场BB被清的比较快,结尾的时候基本也是靠两波须弥取胜的,之前一直没拉须弥出来,这是战术吗?

  阿天:其实相对于对战方,我们的BB比较充裕。对战方的一速,在好几次点杀失败后,已经只有一个BB位置了。因为我们拿到阵法大克,然后对战方又是有地府的队伍。只要我们龙宫保持出手,对战的血线就会很差。所以打到中后期我们已经感到胜券在握,就没必要出须弥增加风险了。

专访千里之外团队
千里之外鹰阵VS对战方龙阵,大克10%
专访千里之外团队
第15回合,对战方点杀观战方封系失败,琴仙卡战术成功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